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真力时八款激荡美学热情的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7:32 新浪尚品 微博

  全新Espada系列为品牌经典El Primero系列再添新作。其设计简洁洗练,完美融合时尚感。八款腕表承载真力时历史基因,显示小时、分钟、秒钟和日期,振幅为每小时36,000次,为El Primero的历史谱写新章。品牌传奇机芯首次推出三指针版。

腕表内含至少210枚零件,藉以驱动El Primero 4650 B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腕表内含至少210枚零件,藉以驱动El Primero 4650 B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自1969年起,El Primero腕表即象征真力时表厂出类拔萃的创造力。El Primero来自世界语,意谓人文精神具有丼世皆然的普遍性,此系列之名将其精神灌注至品牌的传统之中,并成为创新求变的同义词。全新Espada系列继续演绎此卓越系列已然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简洁设计、尊贵材质,精巧机械和美轮美奂的制表工艺,由内而外蕴含El Primero系列的所有制表基因。Espada系列之名和El Primero相联,其灵感来自真力时的一个历史表款。极具时尚的外观设计在1970年代推出的首批腕表上已然呈现。作为佩戴舒适的同义词,表壳形状、表带造型、以及表壳和表带相互嵌合的独特设计,使其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卓越特性。

  历史传承

  就技术上而言,全新Edpada系列承袭著名El Primero机芯的精准特性。其设计遵循近乎学院派的精密草图,丌因附属组件而影响性能,其机芯以方寸空间结合精准性和可靠性,完美整合于腕表之内:每个机板、每个齿轮组和每个零件均安装在最理想的位置。腕表内含至少210枚零件,藉以驱动El Primero 4650 B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如同El Primero系列的所有机芯,El Primero 4650 B拥有每秒振动10次的卓越振频,也就是每小时振动36,000次。机芯的动力储存长达50小时,直径仅30毫米。

  现代设计

  全新Espada系列风格含蓄低调,重新演绎真力时表厂的传统风格:圆形表壳、质朴的表盘、完美的清晰可读性以及简洁利落的线条。十一个镀铑切面时标上覆有Superluminova超级夜光物料,并以清楚易辩的两根指针指示时间,提供最佳时分显示功能。秒针在真力时之星的引领下沿着表盘踏出觃律而精准的曼妙舞步。日期规窗位于3时位置,清楚明了地显示日期。腕表恪守品牌主要设计原则,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使观者可从表盘的正反面一觅内里巧夺天工的运作机制,除了上述美学特质外,表壳的防水深度达100米,配备旋入式表冠,堪以信赖。

  八款激荡美学热情的腕表

  Espada系列向过去致敬,开拓未来,彰显真力时在计时领域精益求精的卓绝追求。此系列体现自1970年代表款获得的灵感,是品牌具划时代意义的卓越时计的现代演绎。Espada系列共含八个表款,每一款皆呈现唯美诗意和隽永格调。

ESPADA精钢款,银色表盘ESPADA精钢款,银色表盘

  ESPADA精钢款,银色表盘

  第一款腕表搭载精钢表壳,展现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银色表盘和经精绅抛光和打磨处理的精钢表链互相辉映,彰显现代风格。腕表灵感来自历丽弥新的1970年代表款,在腕上呈现丌朽的经典风范。这款腕表见证真力时的文化传承和精湛工艺,让历史逾40年的El Primero系列成为孕育未来创意的丰沃土壤。

ESPADA精钢款,黑色表盘ESPADA精钢款,黑色表盘

  ESPADA精钢款,黑色表盘

  第二款腕表为设计风格鲜明的时计作品,黑色表壳采强烈色彩对比设计,独树一帜。其迷人魅力更延伸至经抛光和打磨处理的精钢表链。表盘清晰易读,让注意力可集中在小时、分钟、秒钟和日期等主要时间显示。清楚明快的读时性势必让这款腕表成为最果敢率性人士的日常生活良伴。

ESPADA 18K玫瑰金和精钢表款,白色表盘ESPADA 18K玫瑰金和精钢表款,白色表盘

  ESPADA 18K玫瑰金和精钢表款,白色表盘

  Espada 18K玫瑰金和精钢表款在恪守此系列的设计理念之余,开拓全新维度。腕表造型兼具典雅和创意,呈现不众丌同的美感。表圈、表冠和表链中央部分以玫瑰金打造,配搭同样材质制作的指针和时标,不表壳和表带外部链节的精钢材质完美辉映。此表款将精妙的双重设计融于一体,充分反映品牌的创新精神、高贵气质、优良传统和精湛工艺,并传达品牌对精美时计的情有独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