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真力时揭开“奇迹手表”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 21:33 新浪尚品 微博

  瑞士钟表生产商真力时揭开两款被誉为奇迹手表的神秘面纱:El Primero Tourbillon 44毫米陀飞轮腕表,以及HERITAGE系列ULTRA THIN33毫米女装月相腕表。

El Primero Tourbillon 44毫米陀飞轮腕表El Primero Tourbillon 44毫米陀飞轮腕表

  该款陀飞轮44毫米腕表配有El Primero 4035 caliber机芯,透明蓝宝石底盖让人怦然心动。表盖由盒状蓝宝石玻璃制成,双面都有防反射工艺,而刻度盘面镶满钻石。独有的日期刻在Tourbillion旋转框架,四周尽显美学气质。另外,还配有短吻鳄鱼皮表带,以及白金三重表扣。

HERITAGE系列ULTRA THIN33毫米女装月相腕表HERITAGE系列ULTRA THIN33毫米女装月相腕表

  HERITAGE系列ULTRA THIN33毫米女装月相腕表是Legacy Watches系列的新成员,其特色为自动经典机芯,6点刻度位置配有月相仪。该款月相女表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表盘:全钻表盘,珍珠镶钻表盘以及棕褐日光表盘。同时,与之相配的表带及表扣也提供三种不同搭配:18克拉白金针表扣的黑缎表带,18克拉玫瑰金针表扣的亮褐短吻鳄鱼皮表带,以及18克拉玫瑰金针表扣的亮褐色短吻鳄鱼皮表带。(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