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劳力士宇宙计型彩虹迪通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8:16 新浪尚品 微博

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

  劳力士全新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

  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自1963年诞生以来,便成为创造卓尔不凡传奇的代表,在巴塞尔世界2012展会上亮相的新款,更凭借独门工艺弘扬了这特色。

  这款宇宙计型迪通拿以18 ct黄金制造,并配有镶满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恰似天上曼妙多姿的变换色彩。劳力士精心挑选了玲珑精巧的宝石,并组合镶在一起,为腕表赋予了奇异的光彩。表耳、护肩及钟点标记也镶嵌了宝石,共同彰显了这款迪通拿的迷人特色。

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这些宝石闪烁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斑斓的色彩

  金晶计时盘的色泽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并与宝石的色彩互相辉映。这些独特计时盘以18 ct金合金,由劳力士在自家铸造厂内铸造而成。迷人的反光效果和瑰丽的色彩充分展示了金晶体的曼妙结构。每个计时盘的金晶均独一无二,每件皆是浑然天成的艺术杰作。

豪雅限量版Carrera腕表豪雅限量版Carrera腕表

  豪雅庆祝第五代传人80大寿限量版Carrera腕表

  Tag Heuer 豪雅表(微博)将在2012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亮相庆祝创始人Jack Heuer80大寿的全新Carrera腕表。早在1964年,年轻有为的Jack Heuer便推出了首枚豪雅Carrera腕表。 并且通过不断的创新改进,最终Carrera腕表成为豪雅表最畅销表款。而Jack Heuer 一直担任豪雅表CEO,伴随品牌的成长直到1982年。

黑色鳄鱼皮表带透红底黑色鳄鱼皮表带透红底

  这枚Carrera Jack Heuer 80大寿纪念表款限量3000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