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百年灵越洋世界时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8:16 新浪尚品 微博

百年灵越洋世界时中文版百年灵越洋世界时中文版

  百年灵越洋世界时中文版

  百年灵(微博)全新推出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首次在越洋系列腕表上采用超凡精准的“世界标准时间”,可持续地同时显示全球24个时区时间。搭载品牌全新自主研制的百年灵05机芯,独有专利机械创新系统赋予该表款便捷完美的操控体验。

这款特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全中文时区表圈这款特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全中文时区表圈

  刻有24个时区代表城市名称的旋转表圈,不仅城市名称可选择包括中文在内的不同语言,更首次采用“北京/BEIJING”作为东八时区的代表城市,意义非凡。这款特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全中文时区表圈,并非限量款,但需要提前订制。

瑞士美度表长城系列瑞士美度表长城系列

  瑞士美度表长城系列

  美度表(微博)今年的主题是向建筑艺术致敬!首款长城系列腕表是品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采用了天文台认证自动机芯,运用了长城雄关的意象,将瑞士传统制表工艺与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建筑相交融,迸发出全新的杰作。表盘上内陷白色分钟表圈如长城上的甬道铭刻时间,镀镍金属点缀小时刻度仿佛烽火台传递岁月,将长城坚实稳固的形象与表款的稳重简约的气质紧密相连,充分反映了美度表设计者匠心独运的艺术灵感。

美度表今年的主题是向建筑艺术致敬!美度表今年的主题是向建筑艺术致敬!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