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7:5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于2012年3月15日完美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共吸引了10万4千余全世界专业人士到访,比去年增加了1%,媒体记者达到3320名(较2011年增加9%),参观者及展出者对这次专业展会都表现出极高的满意度。

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落下帷幕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落下帷幕

  新展馆迎接2013年巴塞尔表展

  现在,全新的2013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已经提上日程,请大家在明年春季等待它的到来。近几年来,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确立了它在钟表以及珠宝行业的重要地位。今年,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10万余专家、买手与3000多名媒体人士汇聚于此,为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写下了新的历史记录。

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现场2012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现场

  2013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将会迎来新的展馆、新的展台还有新的设计。展览委员会主席Jacques J.Duchêne先生说道:“这是令人兴奋的一周,对每个展出者来说都是丰收的一年。我们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明年,所有的参展者都可以享用到新的展区,可以使他们的展出更有声有色。我们对于这个钟表和珠宝行业的盛事信心十足,因为它给参展者带来了新的机会和积极的发展空间。”

  瑞士展览会主席Francois Thiebaud先生指出:“2012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作为一个特殊的平台,它将全世界的钟表和珠宝行业都聚集在了一起。过去几年的成功经验让我们相信,今后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将会越办越好。”

  百达翡丽品牌(Patek Philippe)国际传播总监Jasmina Steele说道:“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与合作伙伴沟通,我们的顾客们也都能很积极的参与到这个展览中来。我们已经等不及想要在明年回到巴塞尔!”

  参与媒体数量猛增

  今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与往年相比最显著的变化是媒体数量的增加,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媒体工作者相聚巴塞尔,相比2011年增加了9%。从媒体种类来说,除了钟表珠宝行业专业媒体外,还有不少商务及生活类媒体的加入,媒体形态则以网络媒体、电视及广播媒体为主流。

  萧邦品牌(Chopard)总裁Karl-Friedrich Scheufele先生强调:“今年我们的媒体展示环节达到了一个新的纪录!”百达翡丽品牌(Patek Philippe)国际传播总监Jasmina Steele也提到:“今年我们的展厅接待了800家左右媒体,比起往年,是个非常显著的增长。其中有不少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到的媒体。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让我们在一个非常短的时间里接触到了大批媒体的代表。”

  2013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将于2013年4月25日至5月2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