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塞尔表展四大看点:典雅女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8:06 新浪尚品 微博

  典雅女表

  女士腕表设计越来越多元化,既有复杂功能,又有妩媚外型,不能看出现代女性在生活中扮演多元角色。

香奈儿No.5陀飞轮女表香奈儿No.5陀飞轮女表

  香奈儿(微博)No.5陀飞轮女表

  香奈儿的狂粉们会立即认出,表盘侧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No.5香水瓶塞标志性的八面体几何样式。美学与功能的完美结合,表盘上的花朵造型出自香奈儿小姐最喜欢的茶花。然而,花的主题也巧妙融入表针的走动:飞轮每分钟转一圈,花瓣则代表秒针。表的侧面也令人惊讶,这款腕表是香奈儿和爱彼表(Audemars Piguet)研发部门的瑞士顶级手表制造设计师Renaud & Papi之间的一次合作。所有部件去角,手工雕琢。该款表限量生产20件,18克拉白金面板镶嵌有101狭长方形钻石,共5.2克拉;加之127磨光钻石,共2克拉。

宝格丽Serpenti 蛇形腕表宝格丽Serpenti 蛇形腕表

  宝格丽(微博)Serpenti 蛇形腕表

  2012年宝格丽Serpenti的变化是,改由18克拉的黄金制作,同时保留的签名透光双包周围结构,封装进玉黑或蛋壳白色陶瓷手镯,并镶嵌以明亮切割钻石。在其单圈版中,手镯由镶钻玫瑰金制成。

  如同蛇头状的表面,内里搭载宝格丽专属瑞士石英机芯,形成了手镯的自然延伸。“蛇头”两侧共嵌有6颗明亮切割钻石(0.6克拉),配以黑色蓝宝石或白色珍珠母表面,12颗钻石更使表面熠熠生辉。

昆仑表海军上将杯新款系列昆仑表海军上将杯新款系列

  昆仑表海军上将杯新款系列

  昆仑表(Corum)全新力作、专为女性而设的海军上将杯里程号38月相腕表,其珍珠贝母表面优美地展现着日月交替的舞曲。此枚腕表除保留了品牌逾50年历史的表款经典象徵外,亦集优雅设计概念及复杂腕表技艺於一体——12边拱形表壳内设12面航海旗图案、月相显示、及如阳光(微博)四射的日历显示。此枚拥有昆仑表专利的复杂腕表象徵着品牌Admiral’sCup海军上将杯系列的另一突破,亦是该系列女装款式的又一里程。

  中国元素

  不久前的日内瓦表展公布了多款与中国龙元素有关的腕表,鉴于中国钟表市场如此蓬勃,我们有理由相信,巴塞尔表展也将涌现大量中国元素腕表……

瑞士美度表长城系列瑞士美度表长城系列

  瑞士美度表(微博)长城系列

  美度表今年的主题是向建筑艺术致敬!首款长城系列腕表是品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采用了天文台认证自动机芯,运用了长城雄关的意象,将瑞士传统制表工艺与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建筑相交融,迸发出全新的杰作。表盘上内陷白色分钟表圈如长城上的甬道铭刻时间,镀镍金属点缀小时刻度仿佛烽火台传递岁月,将长城坚实稳固的形象与表款的稳重简约的气质紧密相连,充分反映了美度表设计者匠心独运的艺术灵感。

  技术资料

  机芯         ETA 2836-2天文台认证自动机械机芯,超过38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         316L不锈钢,镌刻有序列号,100米防水。

  表带         316L不锈钢表带配以不锈钢折叠表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