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年巴塞尔表展新品预览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8:06 新浪尚品 微博

  第40界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开幕仅剩3天,为吸引关注,许多腕表品牌在巴塞尔表展开幕前就公布精彩表款,虽然只有一小部分,但是其精彩程度实在吊足表迷的胃口。请随新浪尚品一起从公布的精彩表款中寻找今年腕表流行趋势吧!

  复杂诗意

  能够对复杂功能坚持不懈追求本身就是壮举,今年的主题之一就是把这种诗意呈现在表盘上。

海瑞温斯顿陀飞轮3号腕表海瑞温斯顿陀飞轮3号腕表

  海瑞温斯顿(微博)陀飞轮3号腕表

  海瑞维斯顿称此款腕表杰作为对陀飞轮极限发起的第三次探索!在 Histoire de Tourbillon 史诗陀飞轮系列中,海瑞温斯顿将陀飞轮视为独特载体,无论在广度、深度和主体性上对于美学意义的表达都独一无二、创意非凡。

  三个陀飞轮同时运转,每一个皆以不同的速度旋转以发挥其各自不同的反重力功能。其中两个相互嵌套,在三维空间中旋转出第四维的时间。双轴陀飞轮配备两个同心旋转框架,外框以每 120 秒转动一圈的速度,以驱动内框中的摆轮、游丝及擒纵装置,使陀飞轮转动一圈只需要 40 秒,这样便能确保陀飞轮装置进行多维旋转时仍能保持独一无二的精准性,同时带来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

宝珀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宝珀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宝珀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全新腕表采用直径40毫米白金表壳,搭配蓝宝石水晶表镜,蓝色漆面表盘饰有古典放射波纹雕饰,有着多层次的透明蓝色,可幻化出无可比拟的海洋深度效果。该海洋效果与银白色罗马数字时标和小时及分针搭配相得益彰,令读时清晰明了,位于中央的蛇形日期指针设计独特,更为表盘增添美观。除此之外,6点钟还设有逆跳秒针。而5点钟位置的正后方表耳暗藏玄机,可以快速调整日期。配备鳄鱼皮表带。72小时动力储存。30米防水。

  运动激情

  就预览表款公布的比例而言,运动腕表毫无疑问将在2012年大热!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表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表

  百年灵(微博)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表

  百年灵与宾利的合作腕表向来令人期待。此次,为庆祝宾利全新欧陆GT V8跑车正式发布,百年灵从澎湃震撼的极速激情中汲取灵感,特别推出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Bentley GMT “V8”),全球限量发行250枚,向这款全新配备强劲高效4.0升V8引擎的超级跑车致敬。

  V8计时腕表独有的金属红色旋转内圈炫目耀眼。这一抹激情动感的红色,与欧陆GT V8跑车的红色宾利“B”标识相得益彰。腕表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同时配备百年灵独家“30秒计时系统”。精钢表壳上的不对称表耳设计新颖大胆,可搭配Speed竞赛精钢表链或动感的GMT世界时间橡胶表带,于腕间焕发最极致的激情。

宇舶表KING POWER UNICO GMT世界时腕表宇舶表KING POWER UNICO GMT世界时腕表

  宇舶表(微博)KING POWER UNICO GMT世界时腕表

  宇舶表向来是炫酷代名词,新款KING POWER UNICO GMT “王者至尊”最能说明这一点。原厂机芯UNICO,功能为宇舶叫GMT,但是其实这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时表。KING POWER UNICO GMT分别由四个时区转轮,结合表圈、内环、时区转轮等,分多个层次立体显示相应时区。这是世界时表的首创。

  再说机芯,这是个原厂机芯就不用说了,最先推出时是码表机芯,现在又成了‘GMT’了,宇舶的人说,俺们UNICO机芯从一开始设计时就考虑到日后增加各种功能了,它是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发展出各种复杂功能,咦,聪明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