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超轻软的尼龙表带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7:4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一只超轻软的尼龙表带腕表

万国表Pilot top gun腕表万国表Pilot top gun腕表

  ●万国表Pilot top gun腕表

  非常酷的飞行员腕表,万国为这只表配备了黑色的、轻盈的尼龙表带,这也证明了我们上面提到的军表都热爱轻盈设计。它不但非常贴合手腕,而且超轻,如果你不喜欢手腕沉重的佩戴感,就选择它!

  优雅绢带无法回避的娴静气质

  当然,与绢带同时出现的一定是各种美貌的女表,也正因为如此,绢带表带的颜色变化范围非常之大,触感更是美妙绝伦——非常柔和。除此之外,它的透气性、佩戴舒适性以及吸湿性都不可比拟,成为各个年龄层的女性都会喜爱的特殊材质表带。更重要的是,绢带带给佩戴者和观者更多的是一种情怀,它可以演绎出柔情少女的羞涩之情,也能衬托出性感女性的迷人魅力,更让无数观者产生无限遐思。

  两只纯正的绢带腕表

卡地亚Libre系列Tank enlacée腕表卡地亚Libre系列Tank enlacée腕表

  ●卡地亚Libre系列Tank enlacée腕表

  超级美好的卡地亚珠宝腕表,仔细看就知道这是个异型的Tank系列,白色的绢带和贝母表盘相映成趣,横跨表盘的钻“结”充满个性,你敢戴吗?

宝珀富贵鸟系列腕表宝珀富贵鸟系列腕表

  ●宝珀富贵鸟系列腕表

  谁说机械表都是只有内在美的?宝珀的富贵鸟机械腕表,不但娇艳欲滴,而且最重要的是机械内芯,这对于爱表又追求“外表”的女性来说绝对不能错过!

  一只小牛皮外包裹绢带腕表

真力时爱恋开心系列腕表真力时爱恋开心系列腕表

 

  ●真力时爱恋开心系列腕表

  一直极讨女孩子欢心的这只“开心”腕表,除了外形曼妙动人、内芯强大无比外,更是别出心裁地在小牛皮外包裹了高级缎绢质红色表带,不但与整体的表盘设计融为一体,更增添了一份雅致的感觉。

  还有这些充满创意的表带

  除了上面几种越来越常见的表带新材质之外,还有一些品牌有自己非常特别的创意,虽然我们不保证它们是表坛的“独一份”,但独特个性已经足够引起围观啦~

  一只搭配帆布内衬橡胶防水表带的运动表

  宝珀五十噚运动腕表

  这个五十噚腕表,看似是帆布材质,其实在帆布里面内衬了橡胶。是不是非常有创意?它们的组合运用到一只潜水表上就在于两者可以互相弥补对方的缺点发挥优点,橡胶耐氧性差,帆布防水,在一定意义上帮助橡胶隔离掉水对它的酸碱腐蚀。

  一只搭配因肌肉伸展而自行延展的硅橡胶材质表带腕表

  豪雅高尔夫运动腕表

  要纠正视听的是,硅橡胶材质是有别于橡胶的一种材质,由于用做专业高尔夫腕表之上,这个材质的表带拥有超高的延展性和弹力,清理起来非常方便。它的高延展性保证腕表可以随着手腕的力量变化而自己调节,非常舒服的贴合于手腕间,避免了不必要的受伤。

  一只搭配在皮表带内插入橡胶的表带腕表

  宇舶Big Bang King All Black Blue

  宇舶最有名、也是特色之一的,就是在皮表带当中嵌入橡胶。如果只是皮表带,最初佩戴的时候你会感到很生硬,没有柔软度,但是加入了橡胶在其中,硬邦邦的皮子也可以变得柔软、有韧性,第一次戴在手上就觉得非常舒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