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5款铂金典藏腕表铭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9:12 新浪尚品 微博

朗格 LANGE 1 DAYMATIC铂金腕表朗格 LANGE 1 DAYMATIC铂金腕表

  A.Lange & Sohne(朗格)

  LANGE 1 DAYMATIC铂金腕表

  这一新款腕表的原型是15年前让朗格一举成名,跻身高档钟表王国的 Lange 1。在保留典型的表盘布局结构及偏心计时盘的基础上,新款 Lange 1 DAYMATIC 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自动机芯而非手动机芯。另一项特色则是逆跳星期显示。同时可以选择铂金表壳,这种高档材质尤为受到朗格的青睐。

  表壳:圆形铂金表壳,蓝宝石水晶透盖,可显示机芯运转。

  表盘:叶形指针、阿拉伯数字和不规则四边形时标。

  机芯:自动上链机械机芯,426枚零件,67枚宝石轴承,50小时动力储备,每小时振频21,600次。

  功能:小时、分钟、小秒针、专利超大日期显示窗、逆跳星期显示。

宝珀 VILLERET系列REFERENCE 6639-3431-55铂金腕表宝珀 VILLERET系列REFERENCE 6639-3431-55铂金腕表

  Blancpain(宝珀)

  VILLERET系列REFERENCE 6639-3431-55铂金腕表

  这款腕表是宝珀最新的Villeret系列中的一款顶级表品,自动上链,可显示星期、日期、月份以及月相,动力储备高达192小 时,相当于8天。这款高档时计在美学和技术特征方面最重要的变化就是采用了铂金表壳,而各种显示功能的校整按钮均位于表耳下方。另一项非凡特征则是其蛇形的日期指针,与流行于18世纪的传统遥相呼应。

  表壳:圆形铂金表壳,蓝宝石水晶玻璃透盖,可显示机芯运转。

  表盘:白色“大明火”珐琅表盘,叶形指针,罗马数字。

  机芯: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192小时动力储备。

  功能:小时、分钟、小秒针、完整的日历,带月相显示。

豪爵 EXCALIBUR铂金腕表豪爵 EXCALIBUR铂金腕表

  Roger Dubuis(豪爵)

  EXCALIBUR铂金腕表

  推出五年之后,豪爵的Excalibur系列推出了采用新的复杂功能组合并搭配铂金表壳的时计作品。双陀飞轮装置配有差异同步小秒针,而瞬跳表盘采用罗马数字式时标和阿拉伯数字分钟刻度。作为豪爵的传统,该系列腕表限量28枚。

  表壳:圆形铂金表壳,搭配铂金表底盖。

  表盘:银色表盘,太子妃指针,罗马数字时标和阿拉伯数字分钟刻度。

  机芯:手动上链机芯,带双飞行陀飞轮,413枚部件,61枚宝石轴承、48小时动力储备,每小时振频21,600次。

  功能:瞬跳小时和分钟,小秒针、动力储备显示(底部)。

雅典 EL TORO铂金腕表雅典 EL TORO铂金腕表

  Ulysse Nardin(雅典)

  EL TORO铂金腕表

  万年历和第二时区这一对复杂功能的组合是雅典精心打造的杰作。这款腕表采用铂金表壳,限量500枚。腕表采用该品牌的最新机芯,拥有众多特点,例如使用表冠可快速双向调节日期显示,以及通过按钮对第二时区时间和日期进行双向同步调节。

  表壳:方形铂金表壳,搭配陶瓷表圈,蓝宝石水晶透盖,可显示机芯运转。

  表盘:银色表盘,饰有垂直条纹、镂空指针,两枚硕大的阿拉伯数字以及圆形时标。

  机芯:自动上链机械机芯,34枚宝石轴承,45小时动力储备,COSC认证天文表。

  功能:小时、分钟、逆跳小秒针、超大日期显示、第二时区、万年历。

雅克德罗 HOMMAGE LA CHAUX-DE-FONDS 1738雅克德罗 HOMMAGE LA CHAUX-DE-FONDS 1738

  Jaquet Droz(雅克德罗)

  HOMMAGE LA CHAUX-DE-FONDS 1738

  铂金腕表

  雅克德罗的最新力作,其表盘由稀有的蓝黄斑纹纳米比亚石切割而成,并镶嵌珍珠母贝时标。气度非凡的43毫米直径铂金表壳为腕表勾勒出精致的轮廓。精美绝伦的外观与非凡的技术特点相映成趣:万年历功能,逆跳日期与星期显示,蛇纹石指针,令人联想起过去的怀表时 代。刻度盘显示小秒针和月份,而平润年份的交替则通过12点位置的小视窗显示。

  表壳:圆形铂金表壳,搭配铂金底盖。

  表盘:蓝黄色彼得石和珍珠母贝,太子妃指针,圆形时标。

  机芯: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68小时动力储备,每小时振频28,800次 。

  功能:小时、分钟、小秒针、万年历 。

帕玛强尼 布加迪ATALANTE系列铂金腕表帕玛强尼 布加迪ATALANTE系列铂金腕表

  Parmigiani Fleurier(帕玛强尼)

  布加迪ATALANTE系列铂金腕表

  这是一款典型的运动腕表,由高档钟表领域的典范帕玛钱宁精心打造。这款腕表限量发行17枚 ,采用铂金表壳,是布加迪系列表款之一。这一腕表系列由制表商和布加迪自2001年以来合作打造,共有17枚 ,代表布加迪在1934年至1940年期间共推出了17款Atalante跑车。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就是计时按钮的位置,位于表壳左侧,方便在佩戴时使用。  

  表壳:圆形铂金表壳,蓝宝石水晶透盖,可显示机芯运转。

  表盘:蛋壳和哈瓦那镂通处理以显示机芯, Delta指针,短棒时标,双重分钟刻度。

  机芯: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串行双发条盒,68枚宝石轴承,50小时动力储备,每小时振频28,800次。

  功能:小时、分钟、小秒针、日期、飞返计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