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特殊材质腕表冬日温暖新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7:4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常常戴表的人一定有一个共识:一进入微凉季节,钢材质或者金属材质的表带一戴到手腕上那绝对是一瞬间的透心凉;而皮质的表带虽然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有时让人觉得闷、不透气或者太过于普通。要说腕表表带,几乎算是一只表接触皮肤最多的部分,舒服不舒服可是头等大事。这期我们就将目光聚焦表带,为您精挑细选出适合冬日佩戴且舒适度极高的几类表带,并且它们几乎都不是皮质表带,会不会也为您在挑选腕表的时候带来新的灵感呢?

  帆布表带耐磨且透气性好的简酷造型

  当然啦,帆布简直可以说是遍布我们衣食住行的全能型材质,又有谁没有一双帆布鞋、一个帆布环保袋、一顶帆布帽子呢?当帆布被运用到表带的制作上来时,它的优势就很容易显现出来:它不仅仅耐磨,而且透气性很好,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很多军表或者那些帅气酷炫的男表钟爱帆布材质的原因。而且帆布还有一点与众不同的特性就是随着使用频率的增高,那种长年累月的磨旧效果反而让它看起来更酷、更男人。所以如果你是年轻男性又或者活力精神无限,选择它绝对没得说。

卡地亚Santos系列腕表卡地亚Santos系列腕表

  ●卡地亚Santos系列腕表

  如果用帆布表带搭配Santos,更多了一份英气和豪爽,而且这种帆布表带,越是经历过时间的洗涤,越会显示出从容不迫的质感,最适合卡地亚这种经典的腕表品牌。

汉米尔顿卡其野战系列腕表汉米尔顿卡其野战系列腕表

  ●汉米尔顿卡其野战系列腕表

  军表来了!这只表不但参与了多部军事题材的好莱坞大片,而且即便普通消费者佩戴也毫不费力。它选用军绿色帆布表带,耐磨抗脏,100米防水更让你完全自在佩戴。

积家Reverso Squadra黑色计时码表积家Reverso Squadra黑色计时码表

  ●积家Reverso Squadra黑色计时码表

  没想到搭配耐磨帆布表带的Reverso一样很酷,它不但是计时码表而且还拥有双时区功能,配以表壳,尽显腕表从容不迫的尊贵气势。

  尼龙或织物表带 营造超轻、透气的舒适佩戴感

  如果第一次接触这种材质,你绝对会暗暗担心:这么轻盈的材质怎么hold得住如此硬邦邦的表壳、表盘主体?但事实上,在一些特殊的领域中——比如飞行——腕表的重量真的是要斤斤计较,所以此类腕表超轻、超软的优质特性就显现出来了。更何况,人人都有尼龙或者织物这两种材质的使用经验,它们亲肤且透气性不错的特性更是让人屡戴不爽。最最符合当下现实的是它们真的非常环保,造价不高可以重复循环利用,如果你是环保急先锋,应该去尝试此类腕表。

  三只纤维或织物材质表带

帝舵Heritage Advisor腕表帝舵Heritage Advisor腕表

  ●帝舵Heritage Advisor腕表

  以全新手法演绎经典的一只表, 在内部不但配备帝舵表独家研发的机械响闹功能组件,而且传承了原款腕表的特色。这只表的特别之处,就在于配有黑色织纹表带以供选择,不但让佩戴者彰显个性,而且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性。

飞亚达神7珍藏版腕表飞亚达神7珍藏版腕表

  ●飞亚达神7珍藏版腕表

  飞亚达为了纪念中国首次“太空行走”而推出的天行者腕表, 表壳都是钛金属,表带采用特殊纤维织物,为的就是可以轻松地绑在航空服外,随时查看时间。

Bell & Ross碳纤维腕表Bell & Ross碳纤维腕表

  ●Bell & Ross碳纤维腕表

  见过以碳纤维打造表带的吗?是的,Bell&Ross就这样做了,它不光表带,而且表壳、表盘都完全用碳纤维制造,坚硬度更胜从前,而极其轻盈的佩戴感觉让手腕轻若无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