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海瑞温斯顿亿元购得101克拉钻石

2013年05月21日 10:32  新浪尚品 微博

  ‘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n于佳士得日内瓦瑰丽珠宝拍卖会期间以2,700万美元高价购得一颗重达101克拉,水滴型成色D净度完美无瑕钻石,并将其命名为“温斯顿传奇之钻”(The Winston Legacy)。海瑞温斯顿新任首席执行官娜拉-海耶克(Nayla Hayek)表示:“完美的钻石向来是海瑞温斯顿品牌的核心,许多传世名钻都由创始人海瑞•温斯顿先生亲自切割打磨。高价购得的‘温斯顿传奇之钻’印证了海瑞温斯顿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如此稀世无瑕的钻石更传承了‘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先生经典的传奇。”

温斯顿传奇之钻 (The WinstonLegacy)

  佳士得拍卖行美洲及瑞士珠宝部主管卡达基亚 (Rahul Kadakia)表示:“‘温斯顿传奇之钻’钻石是迄今为止公开拍卖的钻石中最完美的一颗钻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