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珀全新卡罗素三问飞返复杂三重奏码表

2013年05月20日 14:45  新浪尚品 微博

  Blancpain宝珀曾以飞行卡罗素及卡罗素三问表的华丽诞生,向世界呈现了一系列的辉煌首创。如今,这一瑞士著名钟表品牌再攀制表艺术之巅,推出全新自动上链表款,首次将两项复杂制表技术和飞返计时功能完美融合。

宝珀Le Brassus系列全新卡罗素三问飞返计时码表宝珀Le Brassus系列全新卡罗素三问飞返计时码表

  迄今为止,鲜有钟表品牌能够呈现如此高度复杂的表款,甚至连自制研发此类机芯的品牌也是凤毛麟角。而Le Brassus卓越不凡的全新“三重奏”组合,则以尖端工艺问鼎制表复杂功能的桂冠,从Blancpain宝珀的经典系列中脱颖而出。其中的首项复杂功能便是卡罗素。这是品牌于2008年竭力复兴并精心改良的非凡机械机制,在全新表款中以著名的一分钟飞行卡罗素闪耀亮相。

  第二项复杂功能——三问报时。Blancpain宝珀在报时机制的研发中投入了大量精力,以使问表发出清脆悦耳的时光天籁。区别与一般的普通音簧,Blancpain宝珀采用的教堂音簧簧片环绕机芯一圈半,发出的声响更为饱满。被弯曲成钢圈状的音簧毫无瑕疵地焊接到块状基座上,并与机芯完美结合,以保持绝对的水平位置,从而呈现出清晰悦耳、音量完美的报时声响。为了确保报时声的清澈纯粹,Blancpain宝珀还在全新表款中做出了一项技术上的革新,即加入悬浮式调节器,藉此减少机芯运转带来的背景杂音。此外,一旦问表报时滑块启动,系统还会与表冠调节系统自动断开,以避免损坏带来的风险。

  第三项同样起源于Blancpain宝珀经典传奇的技术就是计时功能了。这一功能荣膺短时测时之冠,搭载飞返或瞬时启动功能(过去这项功能一直被应用于飞行员的航行任务)后更加臻至完美。只需简单按下位于4点钟位置的按钮,佩戴者就能在计时过程中同步重启测时功能。而赋予计时器循环特性的元件——导柱轮和垂直碟片离合装置,更保证了这项功能无与伦比的精确度。这一首创设计独特非凡,与众不同,在Blancpain宝珀机芯设计工程师精湛制表技艺的展现舞台——机芯中央,搭载了一个30分钟的计时器。此款全新时计无与伦比的绝佳性能,唯有内部配备的复杂机制可与之匹配。

  三重奏的华美乐章自全新红金45毫米表壳中倾泻而出,大明火珐琅表盘搭载钟盘刻度环,及30分钟和小时刻度。为彰显低调实用风格,腕表采用了镂空表盘及蓝宝石水晶表背,可将机芯内部复杂装置尽收眼底。计时分针及秒针纤长醒目,确保在任何环境下均清晰可读,精美的特殊造型更烘托出指针走动的悦目美感。卓越机芯内部承载的表桥和主夹板均采用18K金材质,这一贵重金属的运用对于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的制表大师们不啻一场艰巨挑战。

  Le Brassus系列全新卡罗素三问飞返计时码表,结合了三项富有传奇色彩的复杂工艺破茧而出。这一系列集中展现了制表艺术的巅峰之美,彰显了Blancpain宝珀锐意创新的品牌精神和力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