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雅典职场经理人父亲节男表

2013年05月21日 07:31  新浪尚品 微博

  腕表,是男士身份地位最好的象征。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瑞士雅典表甄选时计杰作,让行走的指针向父亲表达儿女最深沉的爱意与尊敬。

经理人双时区腕表

经理人双时区腕表——243-00-3/421经理人双时区腕表——243-00-3/421

  即使双鬓已开始斑白,也无法阻挡男人在职场上的雄心壮志。雅典表经理人双时区,献给依旧繁忙在职场上的父亲。

  银色表盘款式,以经典线条作点缀,充分展现男士自信优雅的品味。

  腕表直径为43毫米,不锈钢材质表壳,配以黑色旋入式表冠。其光滑外圈和设在十点及八点钟位置的(+)和(-)按钮,均采用高科技陶瓷精制而成,陶瓷材质不仅结实耐磨,更是质量轻便。 

  腕表搭配自动上链机芯,并由透视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后底表背保护着;亮丽的银色表盘,配以超大罗马数字时标和线条分明的立体指针。在指针底下六点钟位置是雅典经典的超大小秒针;在两点钟位置则有专利的双窗口大日期显示;而在九点钟位置的窗口,可显示24小时制式的“原居地时间”,轻而易举掌握两地时间。

  参考售价:80,200

  Black Sea潜水腕表

  Black Sea潜水腕表——263-92-3C_923  Black Sea潜水腕表——263-92-3C_923

  雅典表Black Sea潜水腕表,陪伴父亲征服海洋,挥洒激情。

  Black Sea延续了航海潜水腕表系列的特征,采用经硫化处理的运动型不锈钢表壳,表壳表面覆盖一层橡胶涂层,硫化过程不仅可以提高腕表的舒适度及灵活性,而且还能加强腕表承受极端情况的能力,使腕表整体更加结实耐用。 

  Black Sea潜水腕表在设计上加入了几项重要元素:单向逆转式的潜水计时表圈;旋入式硫化橡胶表冠,可以使防水深度达到200米;橡胶表带搭配两颗陶瓷组件及折叠带扣,令表带更坚固。腕表十二点位置设有动力储存显示;六点钟位置则有超大小秒针及大日期窗显示。

  Black Sea功能卓越有极高的实用性,搭载自动上链机芯。表盘以黑色作为主调,再加上蓝色时标作点缀,时尚经典。 

  参考售价:85,0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