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LVMH为泰格豪雅任命新CEO

2013年05月07日 11:42  新浪尚品 微博

  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昨日任命Stephane Linder为旗下腕表品牌泰格豪雅CEO,成为近期LVMH集团内部高层大换血的最新动向。

泰格豪雅新CEO Stephane Linder泰格豪雅新CEO Stephane Linder

  Stephane Linder先生目前任泰格豪雅北美区域销售副总裁,他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Linder先生早在1993年就加入泰格豪雅品牌研发部门,并担任过研发和品牌总监及营销和产品设计副总裁的职务。

  Stephane Linder的上任是为了填补前豪雅CEO Jean-Christophe Babin离去的空白,他于今年早些时候离开豪雅,任珠宝品牌宝格丽CEO,而宝格丽前CEO Michael Burke则前往路易威登担任最新CEO,因为路易威登从达能品牌挖来的Jordi Constans因“身体不适”,在担任品牌CEO仅1个月之时便卸任。

  泰格豪雅CEO的最新任命,应该是LVMH为这一系列连锁大换血的送上的终结篇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