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Richard Mille新款RM 26-01熊猫腕表

2013年05月07日 11:18  新浪尚品 微博

  在2011年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IHH)上,Richard Mille推出陀飞轮RM 026时计,堪称高级钟表与高级珠宝的一次完美结合。

RM 26-01熊猫腕表RM 26-01熊猫腕表

  2013年,Richard Mille推出熊猫图案的RM 26-01,为RM系列珠宝时计又添一款新品。

  熊猫是全世界知名的一种动物,因外形友善可爱而广受人们喜爱。熊猫原先在中国中西部和西南地区的山区和平原地区都有分布,现在已成为一个被保护的物种,主要生活在四川、陕西、甘肃三省的山区。

  RM26-01的陀飞轮机芯底板采用黑色缟玛瑙制成。缟玛瑙为一种带条纹的玉髓,属隐晶石英,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黑色缟玛瑙通体皆黑。这种宝石据说有吸收负能量、使佩戴者宁心静气的作用。黑色的缟玛瑙因此被认为据有驱祟辟邪的特质,是和谐与灵气的象征。表上端坐啃竹子的熊猫造型以18K白金打制,满镶钻石和黑蓝宝石,与陀飞轮结合在一起。熊猫身边有几枝黄金雕刻的竹子,代表它的自然栖息地,以手工上色而成。

RM26-01的陀飞轮机芯底板采用黑色缟玛瑙制成RM26-01的陀飞轮机芯底板采用黑色缟玛瑙制成

  RM 26-01陀飞轮表的材质为18K红金或白金,限量发售30块。

  来源:luxuo.com

  译文/王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