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第41届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开幕

2013年04月25日 12:05  新浪尚品 微博

  第41届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于4月25日正式开幕。24日是表展的媒体预览日,首先特别增加了揭幕仪式,请来鼓乐队助兴。巴塞尔新展馆未来感十足,各大品牌带来酷炫个性的展区设计。让我们跟随新浪尚品前方编辑的镜头,来到巴塞尔表展的现场,先睹为快吧!

  新展馆的“庐山真面目”

  巴塞尔新展馆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据悉,有大约4亿5千万美元投入到场区建设中去。新展馆的扩建让各大品牌得以大展身手,宝格丽展馆宛如金蛇盘绕、宇舶表展馆强调了高科技元素、施华洛世奇展馆梦幻闪亮、豪雅表采用了3D外观造型、蕾蒙威把墙面设计成一把小提琴、百年灵依然有鱼群相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百年灵展馆的鱼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施华洛世奇展馆(图片来源:时间艺术的新浪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格丽展馆(图片来源:时间观念TimeSquare的新浪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宇舶表展馆设计(图片来源:宇舶小可的新浪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现代感设计的ZENITH展馆 (图片来源:时间艺术的新浪微博)

  更多巴塞尔展馆图片点击进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