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独家对话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

2013年04月27日 10:45  新浪尚品 微博

  今年巴塞尔表展是飞亚达第三次进驻1号国际品牌馆,1号馆也是国际品牌馆为最高规格展区,这里高端品牌云集,星光熠熠。我们在巴塞尔表展现场独家对话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了解飞亚达走进巴塞尔、走向世界表坛的背后故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熙:今年的展馆做了调整之后,一号馆的品牌比原来少了很多。但很多品牌的展馆面积都扩大了。2013年是我们第三次进驻国际品牌一号馆,我们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因为品牌更少了。我们在1.01号楼有非常好的位置,旁边都是大家熟悉的品牌,其中包括一些非常著名的品牌。这次飞亚达采用了全新的展馆设计,是请到瑞士一个非常知名的设计公司为我们全新打造的,融合了我们品牌的很多特点,最终成就了一个非常漂亮,并受到大家认可的这样一个展馆。

  我们特别高兴,因为参加巴展这么多年来,今年是飞亚达展出新品最多的一年。我们带来的80多款产品中有2/3都是首次亮相的产品,我们已经将巴塞尔作为每年新品发布最重要的一个平台。 这次展品中有很多亮点,我们带来了为“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10周年”特别纪念的限量100支的陀飞轮腕表,以及为即将于6月发射的“神舟十号”而制作的神舟十号限量款航天表。今年为代言人高圆圆特别推出了一个独立女表系列——心弦系列。同时我们的一些明星系列,包括摄影师、极限系列,这次都推出了全新表款,也非常漂亮。

  这次我也看到很多中国品牌向更高的领域进军,有很多优秀的产品推出,我感到非常高兴。对于飞亚达来说,我们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在专业上,我们会进一步提升核心制表能力,从陀飞轮、航天表到珐琅高端腕表,我们的制表技术、工艺,包括我们自有的独特材料等,都得到了很好的沉淀。其次在设计线,我们会更好的去了解、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以及他们的生活方式,更好的理解和掌握世界品牌的一些设计,包括材质、颜色、尺寸等方面趋势的变化,把好的设计的趋势变化也融入中国的品牌中,融入飞亚达产品中,反过来也带回到中国消费者。

  飞亚达是一个仅有20多年历史的年轻品牌,我想我们面临的更多是创新和发展的问题。对于飞亚达来说,品牌的核心价值是进取和创新。其实大家可以看到,无论在研发、技术运用、新款设计和推出,以及市场、营销和渠道策略上,我们都努力用自己的方式,更快的节奏、更创新的举措,不断地去提升自己的品牌,加大品牌的影响力。所以接下来毫无疑问,我们仍然是用进取、探索的精神不断地进入新的领域。这个领域不光是在技术上,在具体的材料、结构、设计上,在品牌的营销传播策略上,在和消费者的互动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