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沛纳海沈阳专卖店将开幕

2012年12月23日 07:36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2月,意大利高级腕表品牌沛纳海于沈阳市府恒隆广场开设第一间专卖店。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经济、文化和商贸中心,是品牌 2005 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继上海南京西路,上海国金中心,上海恒隆广场、北京银泰专卖店后,是品牌在中国的第五间专卖店,亦是品牌在东北地区的第一间专卖店,布置素雅考究,顾客和表迷们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下欣赏选购沛纳海各款型号腕表。

沛纳海沈阳专卖店

  市府恒隆广场坐落于贯通沈阳市中心有“金廊”之称的青年大街;同时又是辽宁大剧院、辽宁省博物馆、市政府办公楼及市府广场之交汇点,尽享黄金地段。而沈阳专卖店则坐拥市府恒隆广场优越的沿街位置,让途经的客人都能被沛纳海专卖店独特壮观的外墙设计所吸引,与楼层同高的巨型机芯模型结构以金属制成,透过外墙透明玻璃一目了然;黑白强烈的反差效果让这款沛纳海P.2005 机芯尤为突出,揭示着品牌致力于机芯自制化的决心和毅力。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间占地176 平方米的专卖店于楼层之间安装了专属电梯,力求让每一位进入沛纳海专卖店的客人在欣赏沛纳海不同系列产品的同时,亦能体验沛纳海优质而专业的服务。

专卖店店内的设计展现简约经典的意大利风格

  专卖店店内的设计展现简约经典的意大利风格,明亮而通透。所用物料均经过精挑细选,设计灵感取材自这个佛罗伦萨品牌的历史和传统:购自托斯卡纳﹝Tuscany﹞的金丝卡拉卡塔白(Gold Calacatta)大理石,以及具有威尼斯特色的灰泥墙壁,均映衬出沛纳海植根于意大利的品牌历史。柚木墙身以海浪的曲线形态为蓝本,弧度优美,突显出品牌跟海洋的紧密联系,细诉出与意大利海军的深厚渊源。

夜晚的沛纳海沈阳专卖店

  正如部份沛纳海专卖店一样,此店墙上设有一只大壁钟,展示了沛纳海腕表的独有特色:“三明治夹层式”表盘结构。“三明治夹层式”表盘结构,以两个相同的表盘片层夹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用以显示指针和数字刻度。当年这种“三明治夹层式”表盘,是专为提高腕表的清晰度而设,即使处于水底极幽暗的环境,也能确保表盘刻度清晰易读。

  在专卖店二层,设有VIP专区,为更多沛纳海爱好者提供舒适及私密的购物环境,沉醉于沛纳海的世界,感受品牌的精髓和价值。

  沈阳专卖店的开幕,是沛纳海精选营销网络发展上重要的一步,时至今日,品牌在全球各地开设有近46间专卖店,其中有17间在亚太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