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雅典表全新Maxi航海潜水腕表

2013年06月15日 09:20  中奢网

  无论是在海洋世界潜水或是在岸上配戴,Ulysse Nardin(雅典表)的潜水腕表系列持续不断地提高航海时计的水平。品牌隆重推出全新“Maxi”航海潜水腕表,搭配了崭新面盘设计以及与表壳同色系的炼带。

  文/Liyongzhan

  Ulysse Nardin最新的“Maxi”航海潜水腕表贯彻潜水腕表系列的特色,选用黑色具有潜水刻度的单向逆转式表圈,衬托黑色波纹表盘和对比强烈的夜光时标,时间清晰易读。12点钟位置设有动力储存显示;而6点钟位置则有小秒针及大日期窗显示;表盘上印有红色1846字样,是雅典表创立的年份,原创意味浓厚,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雅典表全新Maxi航海潜水腕表雅典表全新Maxi航海潜水腕表

  腕表配以42.7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每只腕表皆刻上独立编号,足见其独一无二的尊贵象征。搭载动力长达42小时的自动上链机芯,透视表背可窥见机芯及其22K金自动盘的巧妙运转。旋入式表冠,防水200米。

雅典表全新Maxi航海潜水腕表雅典表全新Maxi航海潜水腕表

  18K玫瑰金链带搭配黑色陶瓷组件,与表盘和表壳配合得天衣无缝,既为腕表设计注入清新元素,又能增添美感。

  Ulysse Nardin Maxi 航海潜水腕表技术参数

  型号:266-33-8C/922 18K玫瑰金

  机芯:UN-26机芯, 11 。吋/ 28 颗宝石

  动力储存:约42小时

  上链方式:自动上链

  功能:十二点位置动力储存显示 、六点位置超大小秒针及圆形日期窗

  表壳:18K玫瑰金

  表盘:黑色波纹图案 、夜光时标

  表冠:旋入式表冠

  表径:42.7 毫米

  防水:200 米

  表面: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蓝宝石水晶玻璃

  链带:18K玫瑰金链带搭配黑色陶瓷组件连折叠帶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