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印象”父亲腕表精选

2013年06月15日 09:20  新浪尚品 微博

  再过两天又是一年赞美钦佩之爱的时刻——父亲节。父爱无言,实则无微不至,亘古不变。父亲或传统或时尚,或硬朗或温和;父爱或严厉或慈和,或张扬或低调。根据父亲形象选购一款腕表作为献礼最表心意。新浪尚品精选6款父亲“印象”手表,既向天下父亲致敬,亦为儿女们孝敬父亲、表达心意献计。愿父亲对儿女的关怀如时间一般永恒;将儿女的感恩之情幻化为指针清脆的嘀嗒声常伴父亲左右。

  文/王少茹、许晓亮(实习编辑)

  精准卓越: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天文台认证款,以典雅高贵的设计彰显岁月赋予父亲的成熟魅力。金色表圈包围极简表盘,耀眼夺目,犹如父爱的光环;12颗钻石镶嵌于表盘刻度之上,犹如父亲对子女的时刻呵护,全心守候;极简表盘与表壳两侧为立体小方格环绕,美观大方的网格设计彰显低调奢华;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腕表首次在机芯自动锤上使用发散状水波饰纹,散发优雅神韵,独具设计感,彰显父亲卓越不凡品味。

  天梭将制表技术逐渐演变成一门科学,对每一枚腕表都要求极致精准。这一次,天梭向突破的制表技术致敬,以具革命性的机械动力80机芯为时间保驾护航。多达3天的动力储备,期间无需上弦,亦不必担心它因动力不足而停止走动,为父亲提供恒久而精准的可靠时间的同时,更为父亲免除频繁调教日期与时间的烦恼,轻松掌控时间。

  售价: RMB 10,700 

硬汉老爸:雷达皓星系列

雷达皓星系列雷达皓星系列
雷达皓星系列雷达皓星系列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皮带款设计简洁大方,尽显低调与从容,表壳两侧传承了HyperChrome系列的特点——优雅流畅的仿佛括号形设计,此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环绕着土星的神秘环形图案。更值得一提的是, 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采用精密的注塑工艺,打造出整体化(单一构造)的高科技陶瓷表壳,为高科技陶瓷领域树立了崭新标杆。

高科技陶瓷锻造的永不褪色金属光泽,完美衬托出每位老爸的硬汉气质,让老爸无惧任何环境考验。位于三点位置的日期显示时刻提醒着每个值得铭记的日期,皮带腕表佩戴舒适,适应体温,不管是深棕色还是黑色都诠释出老爸的深沉与低调。无论是商务宴请,还是家居生活,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都能让每位老爸从容应对。

  优雅时尚: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传承简约与经典风格,圆形表盘、纯白表面以及罗马数字诠释着坚定如山却时常缄默不语的父爱。仅为7.05毫米的表面厚度与34.5毫米直径完美契合,配以18K玫瑰金表壳,正符合含蓄内敛的绅士气度。一圈简洁明了的刻度让父亲在指针划过的瞬间从容精确地读取时间。黑色鳄鱼皮表带贴合手腕,让父亲在佩戴舒适的同时散发帅气优雅的气质。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装腕表以超薄流线型的设计,充分演绎浪琴表优雅含蓄的气派。18K玫瑰金表壳,内藏L619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为7.05mm,摆轮频率每小时28,800次,动力贮备达42小时。以防反光及不易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作保护,纯白表面上带有罗马数字刻度,表盘直径34.5mm,3时位置配有日期显示。黑色鳄鱼皮表带配上安全表扣,刚柔兼备,防水功能达30米。

  售价:25,90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