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创新材质腕表帮你轻盈入夏

2013年06月14日 07:53  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要让腕表大而不重,轻材质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创新材料对于手表发展有着重大作用,最有代表性的是重量轻、硬度高的钛金。钨钛合金光滑亮丽,轻便美观,被应用于许多时尚表款中;钛金属和陶瓷的结合也在近年得到了突破,保证了陶瓷光泽的同时又加强了硬度,减轻了重量。 

  作者:News  责任编辑:zhangwenxin

  万国飞行员系列IW501902腕表

  万国飞行员系列IW501902腕表  万国飞行员系列IW501902腕表

 

  48毫米陶瓷混搭钛金属表壳,采用了诸多崭新物料和设计元素,闪亮金属陶瓷表壳和炭灰色表盘、米色指针和分钟圈、以及绿色织物表带,取材自军事仪器的经典颜色和物料,大大减轻了腕表的重量。著名的驾驶舱设计上,腕表融入飞机形信号红色小型秒针平衡器,这是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系列的夺目特征之一。

  万国飞行员系列IW501902腕表  万国飞行员系列IW501902腕表

  腕表搭载万国51111自动上链机芯,它是万国表制作过最大型的自动机芯之一,采用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宝玑游丝,其专利的棘爪式上链系统,可在短时间内提供7天动力储备。而巧妙的动力储备装置,使机芯得以在运行168小时后自动停止运作,从而确保腕表上满链后,可精确无误地运转7天。

  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

  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  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

 

  全新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采用革命性外观,融合百年灵与宾利两大品牌的卓越性能与高贵气质于一身:采用超轻钛金属表壳,轻质舒适;沿用百年灵宾利系列(breitling for bentley)独特的滚花纹饰表圈;红黑撞色的独特表盘设计,与宾利欧陆gtc超级跑车仪表盘相得益彰,完美融合了超凡性能与创新外观。

  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  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

  此表以Navtimer表款为核心,搭载经瑞士天文台官方认证的百年灵27B自动上链机械,振频速率达到28800次/时,轴心宝石38颗。表壳直径49毫米,采用钛金属制作,表圈上的数字具有很强的实际运算功能,只要掌握好公式,就可以轻松完成地对空飞行速度、滑行速度乃至于简易加减乘除等运算。

  宇舶“大教堂”三问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

  宇舶“大教堂”三问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  宇舶“大教堂”三问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

 

  为了迎接2011年巴赛尔国际钟表展,宇舶表在全世界首开先河,推出了采用两根“大教堂”型音簧的三问腕表。这是一个融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为一体的高复杂腕表,表壳与机芯机板完全由碳纤维制成。这款腕表对伟大制表传统与未来科技的“融合”作出了完美诠释。

  宇舶“大教堂”三问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  宇舶“大教堂”三问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

  这款腕表的机械结构精密复杂,采用了三种主要的高复杂制表工艺,深受业内专家和收藏家的好评。同时它也融入了绝对的现代精神:其主要的表现形式为三种复杂工艺均可以从表盘侧面一览无余。两根“大教堂”音簧,一根用来报时,一根用来报分,其长度是普通音簧的两倍。整个的设计目标是为这样档次的腕表打造出一种简约淳朴的整体效果。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计时表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计时表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计时表

 

  作为欧米茄全新海洋宇宙系列的明星表款之一,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计时表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实现了不同材质超乎寻常的搭配。该款表壳直径45.5毫米,采用5级钛金属材质。5级钛金属是一种合金,在极为轻质的钛金属中加入少量铝和钒而形成,质地异常坚硬。这种钛金属合金可以通过抛光打磨,呈现出比其他等级的钛金属更加明亮的光泽。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计时表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计时表

  蓝色的陶瓷与Liquidmetal?合金这两种创新材质坚固耐用,令腕表外观保持恒久不变。此表款采用蓝色亮漆表盘,呈现夺目视觉效果。这款超凡腕表采用蓝色一体式橡胶表带,与蓝色陶瓷表圈完美契合。腕表搭载欧米茄同轴9300机芯,这是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家族中第一款带有计时功能的机芯。这款机芯搭载Si 14硅材质游丝,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