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雅克德罗金雕灵蛇小针盘腕表

2013年06月14日 07:53  中奢网

  奢华的材质,写实的装饰,创新的力量和不同工艺的结合:雅克德罗(Jaquet Droz) 借金雕灵蛇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SNAKE)腕表,为亚洲极具神秘性的动物之一眼镜蛇献上赞礼。

  文/Liyongzhan

雅克德罗金雕灵蛇小针盘腕表雅克德罗金雕灵蛇小针盘腕表

  雅克德罗再次以打动中国皇帝的奇巧心思和登峰造诣,在2013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呈现了这款代表力量与财富的金雕灵蛇时分小针盘腕表,亦是对蛇年最完美的敬献。

雅克德罗金雕灵蛇小针盘腕表雅克德罗金雕灵蛇小针盘腕表

  以白金精心雕琢于表盘之上的眼镜蛇,身形灵活矫健,好似从白色珍珠贝母的月空中一跃而起,面对劲敌时鼓涨的两腮散发王者霸气,轻盈的身形更显灵动迅捷。“金雕”技艺需要细之又细的专注,而今,雅克德罗再次将之发扬光大,并融合内填珐琅技术,营造出蛇鳞在月光下泛着幽幽荧光的真实效果。因嘶吼而张开的嘴巴内含一颗耀目钻石,将眼镜蛇代表力量、霸气与财富的象征淋漓展现。白金表壳镶嵌272颗双翻式切割美钻,令腕表更添华贵。此款震撼人心的作品仅限量发行8枚。

雅克德罗金雕灵蛇小针盘腕表雅克德罗金雕灵蛇小针盘腕表

  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SNAKE J005024273

  雅克德罗自动上链机芯。

  白色珍珠贝母表盘。

  18K白金表壳,镶嵌272颗钻石。

  22K白金摆陀饰有白色珍珠贝母,及手工雕刻蛇身,并镶钻。

  18K白金手工雕刻蛇身,蛇纹为大明火珐琅, 嘴含钻石。

  68小时动力储存。

  偏心时分针,蓝钢指针。

  防水30米。

  直径41毫米。

  限量发行8枚。

  市场参考价:RMB754,0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