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格丽与玛莎拉蒂的机械碰撞

2013年05月23日 15:00  太平洋女性网

  结合两大全球顶级意大利品牌的品牌光环与创始价值,将精致、创新以及纯粹原始的感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宝格丽与马莎拉蒂透过Octo Maserati腕表,巧妙融合两个品牌在不同领域中各领风骚,追求完美卓越的领袖气质。

  融合两大顶级品牌的精髓 宝格丽Octo Maserati腕表  融合两大顶级品牌的精髓 宝格丽Octo Maserati腕表
  鬼斧神工的机械工艺

  联名表款以屹立不摇且具未来思维的品牌传统为灵感蓝图。为实现品牌对于完美与精密技术、效能与风格的追求,Octo Maserati特别搭载一款代表精致机械工艺的高级钟表机芯: Calibre GG7800。借着各种时间测量信息显示的绝佳排列设计,此枚机芯得以于同类型的复杂机制领域中维持其独树一帜的本质。

  除了 12点钟位置的跳时窗口外,此系列自制机芯也搭载四逆跳显示弁遄A包括分钟、日期与小时和分钟计时逆跳显示,机芯所有复杂机制皆由宝格丽 Le Sentier 高级钟表工坊亲自研发制造。 中央计时秒针特别配置于 6 点钟方向,以避免影响时针显示的袅炕C 传统打造的 Calibre GG7800 以导柱轮系统控制其计时弁遄A赋予机芯顶级钟表的卓越特质。

宝格丽Octo Maserati腕表宝格丽Octo Maserati腕表

  高度精准机械

  匠心独具的“马达”搭配上直径 45 mm 大器的精钢表壳。 启动/停止与归零计时按把分别设计于 2 点钟与 4 点钟方向,紧密融入表身,丰富表侧的设计感。 此结构与八角形设计线条融为一体,谨慎地雕琢出表冠的造型。 极度精密的机械结构中,每一处细节均呼应宝格丽与玛莎拉蒂的品牌核心原则。系出名门、技术繁复的Octo Maserati 高级钟表深刻演绎引领顶级车厂打造绝世车款的精神。

  表圈的部分加上刻度,而面盘则临摹蒙地拿玛莎拉蒂工厂监制之顶级运动跑车车头前方气坝为设计。 如此精巧绝伦的面盘是宝格丽采用雕刻珐琅 ( champlevé ) 技术加工而成。珐琅彩绘需经过钗h阶段制造,首先以刻刀雕琢出挖空表面以便于上漆,接着注入珐琅、进行打磨、锻烧,然后抛光,每道工序都不得马虎,才得以创造出此卓尔不凡的面盘。

宝格丽Octo Maserati腕表宝格丽Octo Maserati腕表

  面盘上各种显示出整体别具风格的多层次效果,以蓝色为底色,其上各个蜗形纹与缎面抛光处理,12 点钟方向则有 60 分钟标度圈、日期刻度位于 6 点钟,而小时计时与分钟计时分别在 9 点与 3 点钟方向,藉此设计能让使用者一目了然。 表带所用的小牛皮材质取材于蒙地拿出厂的汽车坐垫设计元素,百分之百彰显出玛莎拉蒂的舒适度与手造品质,搭配上玛莎拉蒂经典的银色与蓝色,使整个腕表更为抢眼。Octo Maserati将以特别款的形式登场,每只表款的透明底盘均有叉戟标志。 Octo Maserati恰如其分的流畅设计与完美平衡的比例,正代表着其永不妥协的热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