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女性理想之选百达翡丽腕表

2013年05月23日 07:48  新浪尚品 微博

  百达翡丽新款Calatrava Ref. 7200女式腕表由典雅的玫瑰金打造而成,以小时与分钟为重点展现对象。该款腕表既不显示秒钟,也不指示日期,更不用提其它任何东西——只是以从容不迫的方式显示时间的流转。该表专为从容不迫、体察事物本质的女性设计,饱含永恒的经典魅力与至臻柔美的气息。

  简约即是美

  在多任务处理大行其道的现代社会,百达翡丽Calatrava Ref. 7200腕表的简约设计似乎更能抚慰心灵。该表反其道而行之,仅仅指示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时间。精确、从容与美丽是其终极使命。新款Calatrava女式腕表体现了百达翡丽双指针表款注重简约本质的传统。其它任何附加都显累赘。

  “形随功能而生”的鲍豪斯设计理念是百达翡丽打造Ref. 7200的一个重要前提。1932年诞生的首款Calatrava腕表即汲取这一理念作为设计灵感。因循指针与走时轮系的圆周运动,将腕表设计成圆形。不言而喻,这款腕表的唯一追求就是测量时间。两枚指针、12枚玫瑰金数字时标和精巧纤细的60枚分标可以准确显示时间,表面印刻的“PATEK PHILIPPE GENEVE”标志则是对精准走时与可靠性能的至高保证。新款Calatrava女式腕表的迷人之处就在于去繁就简的设计。纤巧的表壳侧缘,圆润的优雅表壳,坚固的竖直表耳和螺丝固定表带栓,尽显将官式表壳的经典特色。表盘细腻的粒纹质感展现出非凡的丝滑效果,完美衬托两枚“Poire Stuart”玫瑰金指针。蓝宝石水晶表镜略呈弧形,不易有滑痕,完美保护精致表盘。

  内在之美

  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透盖,可将超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的绝美风采尽收眼底。这就是享誉业界的Caliber 240 机芯,嵌有22K 金迷你自动盘。手腕的每次摆动都能为主发条盒提供能量。Ref.7200 的表壳极致纤薄,厚度仅2.53 毫米,因而显得极为轻盈优雅。夹板、摆轮夹板、金质自动盘均饰有经典日内瓦条纹,经圆角倒角抛光处理,这也是百达翡丽机芯的一大标志。主机板饰有手工打磨的旋转打圈纹饰。Gyromax摆轮搭配采用Silinvar创新材质的Spiromax摆轮游丝,摆频为每小时21,600 次半摆动,确保高超的走时精度,日均误差范围仅为-3 秒到+2 秒Continued 2。摆频可通过偏心平衡重锤来调校,此发明源自于60 年前日内瓦的制表工坊;此外,Spiromax摆轮游丝亦是百达翡丽的设计专利。

  百达翡丽新款Ref. 7200 Calatrava 女式腕表堪称极简艺术的杰作。低调华丽的18K 玫瑰金表壳完美呵护精妙的机械之心,并搭配哑光珍珠米色鳄鱼皮表带及玫瑰金针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