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SIHH:梵克雅宝Charms系列腕表

2013年03月20日 11:42  新浪尚品 微博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Charms腕表系列在最早于2008年面世,以可环围绕表盘转动的幸运吊饰为系列特色。今日,这一百年世家为此系列再续新篇,推出四款匠心独运的限量设计。

  集合了世家旗下最出色的工匠,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最珍贵的工艺再现出一段全新的幸运故事,透过黄金雕刻、珍珠母贝微绘和剔透亮漆,将瑰丽的梦境化为现实,更为每一枚腕表的外圈镶上三圈经过严苛甄选的具有“灵魂之美”的钻石和彩色宝石。

  透过多种姿彩各异的制作工艺,Charms Extraordinaires系列腕表的表盘成功幻化为一幅幅令人心醉神迷的美景,并以丝丝入扣的精致镶工演经四种吉祥象征︰铃兰、莲花、蒲公英、燕子。表圈外圈上颗颗色泽相和的宝石,延续了表盘背景的渐变色彩,烘托喜气脱俗的吉祥氛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rms Extraordinaire Féérie Dandelion 腕表

  Charms Extraordinaire Féérie Dandelion

  -白K金表壳,直径38毫米,外圈镶嵌

  钻石及蓝宝石

  -表盘:剔透亮漆,雕刻珐琅,金雕及

  镶钻

  -石英机芯

  -限量22枚

  灵感

  轻盈多姿的Charms Extraordinaire Féérie Dandelion腕表表盘描摹了一位蝶翅仙子,伴着随风摇曳的蒲公英翩然起舞。蒲公英象征吉祥与传播知识,其英文名字Dandelion源自法文dent-de-lion (意谓“狮子利齿”),意指蒲公英的锯齿状叶子。轻吹蒲公英的绒毛,让心愿随风远送,祝福愿望早日成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设计图-Charms Extraordinaire Féérie Dandelion 腕表

  工艺精髓

  限量版腕表Féérie Dandelion处处展现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致的细节设计功力,揉合了这个百年世家多项顶尖工艺。螺旋图案的表盘是以剔透蓝色亮漆散发眩目活力。蝶翅仙子以黄金微雕而成,脸部采用是一颗玫瑰形切割钻石镶嵌,珐琅翅膀色泽迷人,而蒲公英以风中飘扬的钻石镶嵌而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