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包款打造早春精致商务型男

2013年03月20日 19:29  新浪尚品 微博

  通常,日常上班男士们会随身携带的物品钱包、手机、钥匙总是少不了的,不少男士还会在包里带上iPod或者MP3,和文字打交道的行业iPad、资料夹也得常常搬来搬去,或者直接背着笔记本电脑做移动办公者。下面就介绍四种款式的公文包,供男士们在春日按需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务伙伴。

公文包公文包

  A、信封式

  信封式公文包款式经典,复古绅士风格扑面而来。这类型包款通常夹层不多,属于薄款的包型,适合携带纸质文件等不太厚重的资料,轻便、简洁,无论搭配什么样的西服套装都绅士派头十足。

Dolce&Gabbana黑色皮质公文包Dolce&Gabbana黑色皮质公文包
Bottega Veneta皮质编织公文包Bottega Veneta皮质编织公文包
Gucci黑色皮公文包Gucci黑色皮质公文包
Tod's咖啡色皮质公文包Tod's咖啡色皮质公文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