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米茄圣诞节柔美18K红金女表

2012年12月06日 07:56  新浪尚品 微博

  欧米茄(Omega)Ladymatic女表凭借柔美优雅的外观和融合的先锋制表技术而受到女性的追捧。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欧米茄(Omega)特别呈现华美耀目的Ladymatic 18K红金女表,为这个假日增添喜庆气氛。

欧米茄圣诞节柔美18K红金女表欧米茄圣诞节柔美18K红金女表
表款共镶嵌有894颗钻石,总重5.46克拉。表款共镶嵌有894颗钻石,总重5.46克拉。

  全新的Ladymatic 18K红金女表采用直径34毫米18K红金表壳,表圈与18K红金表链的链节上均以“雪花镶嵌”技法铺嵌有大量华美钻石,表壳侧缘则以钻石巧妙镶饰出灵动的装饰波纹。连同棕色表盘上的11颗钻石小时刻度在内,表款共镶嵌有894颗钻石,总重5.46克拉。动力方面,腕表搭载了世界上最卓越的机械机芯之一——欧米茄8521同轴机芯。每一枚机芯均配置有品牌独有的Si14硅材质游丝,硅是非磁性物质,其特殊的物理属性使得硅游丝可将外部震动和环境干扰对腕表走时的影响降至最低。每一枚Ladymatic女表均享有长达四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