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米茄900颗钻石璀璨红金女表

2012年11月23日 08:04  中奢网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不仅拥有柔美优雅的外观,同时也融合了先锋性的制表技术——创新技术一直是欧米茄这一世界著名钟表品牌的独特内涵。为庆祝这个欢乐圣诞,欧米茄特别呈献华美耀目的Ladymatic18K红金女表。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

  这是一款真正令人惊艳的时计杰作。34毫米的18K红金表壳引人瞩目,表圈与18K红金表链的链节上均以“雪花镶嵌”技法铺嵌有大量华美钻石,表壳侧缘则以钻石巧妙镶饰出灵动的装饰波纹。连同醇美棕色表盘上的11颗钻石小时刻度在内,此表款共镶嵌有894颗钻石,总重5.46克拉,光芒璀璨、令人倾心。

  此款Ladymatic女表不仅彰显出众的时尚格调,而且还搭载有世界上最卓越的机械机芯之一——欧米茄8521同轴机芯。每一枚机芯均配置有品牌独有的Si14硅材质游丝,硅是非磁性物质,其特殊的物理属性使得硅游丝可将外部震动和环境干扰对腕表走时的影响降至最低。

  每一枚Ladymatic女表均享有长达四年的售后服务保证,而这段时光仅代表着她与你一生长久相伴的开始。

  产品编号:425.65.34.20.63.003,红金表壳配红金表链,棕色表盘,表链镶钻,参考价格:¥608,5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