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旅行必备世界时腕表

2012年12月05日 07:43  《时尚先生·ESQUIRE》

  无论在哪儿,时区腕表可以同时查阅当前时间和家乡时间,从两地时延伸到世界时, 它们为旅行者、金融从业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时区腕表已成为最容易被人购买的实用腕表,几乎成为每家品牌必做的款式。

  编辑:孔亮 摄影:欧阳(雷摄影) 文:海豚 插画:钱江 后期:数码指标

时区腕表:创新的世界时腕表时区腕表:创新的世界时腕表
百达翡丽5130百达翡丽5130

  被业内人士号称世界上操作最简便的世界时腕表,也是世界时腕表中的绝对经典范例。继2001年百达翡丽在创造出震惊表坛的5110腕表之后,再以5130惊艳世人。整只表的表盘时间、国家、城市同置一盘, 表盘中心的时针与分针显示当地时间,其外环绕着两个旋转圆盘印有世界各地24个城市的名称,分别代表24个时区。逆向旋转的内盘上,可视部分为24小时刻度圈,并以黑暗弧段和月亮标记显示黑夜时间。它的操作极其简单,只需要按动10点位置的单一调教按钮,时间指针就会依次往前推进一格,相应的城市名和日夜环也倒退一格,就完成了一个时区的调整,无论你是不是手表资深使用者,都非常容易操作。

宝珀 8天长动力半时区两地时腕表宝珀 8天长动力半时区两地时腕表

  宝珀 8天长动力半时区两地时腕表

  显示半时区

  如果你位于半时区国家,一般世界时腕表无法准确显示。这款表打破了整时区显示的惯例。

江诗丹顿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腕表江诗丹顿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腕表

  江诗丹顿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腕表

  15 分钟时区显示

  将显示时间的时区扩大到37个之多,它提供与标准时间相差半小时或者十五分钟的时区,几乎可以囊括你可以想得到的地区。

劳力士 蚝式恒动Sky-Dweller 腕表劳力士 蚝式恒动Sky-Dweller 腕表

  劳力士 蚝式恒动Sky-Dweller 腕表

  全新的SAROS 显示装置

  SAROS显示装置灵感来源于天文现象。表壳与机芯之间装有一个全新旋转外圈,即可快速调校。

宝格丽 Daniel Roth系列新款 Papillon Voyageur 腕表宝格丽 Daniel Roth系列新款 Papillon Voyageur 腕表

  宝格丽 Daniel Roth系列新款 Papillon Voyageur 腕表

  专利分针显示系统

  12点是跳跃式本地时间,第二时区时间通过腕表中心的24小时显示盘和搭配的蓝色镂空指针指示。

格拉苏蒂 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腕表格拉苏蒂 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腕表

  格拉苏蒂 Grande Cosmopolite Tourbillon腕表

  三种功能汇聚

  37个时区,夏令时制和标准时间也尽在掌握。万年历可记录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和时差变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