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蒂芙尼三季度净利润大幅下跌

2012年12月04日 10:57  观潮网

  蒂芙尼[微博]品牌日前公布第三季度净利润下跌29.6%,造成品牌股价下跌6.2%至每股59.8美金。Tiffany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上的销售情况有所放缓,品牌将原先预计的每股3.55-3.7美金收益额下调为每股3.2-3.4美金。

蒂芙尼Tiffany

  Tiffany在美洲市场的销售额上涨了3%达到4亿美金,但是售价低于500美金的银制品的总体的销售量有所下跌,这就意味着品牌无法充分利用银价下跌的优势谋利,在某方面抵消整体的收益额。

  第三季度,品牌纽约旗舰店的销售额上涨了5%,亚太地区的收益额上涨了2%达到1.88亿美金。截止10月31日的第三季度,Tiffany的净利润从一年前的8970万美金下跌至6320万美金,经销售额上涨3.8%达到8.527亿美金。

  Tiffany & Co。蒂芙尼主席、首席执行官Michael Kowalski称:“我们对全球短期经济状况继续保持谨慎态度,部分得益于同比销售的宽松、新店成功、新产品介绍以及更多的聚焦于产品的市场营销,我们盼望在假日季有所提升。”

  Tiffany称三季度利润下滑29.6%是由于钻石和贵金属成本升高所致,Tiffany负责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Mark Aaron表示,出现利润下滑的业务是单价500美元以下的银饰,其他较高价格的珠宝业务利润上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