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8:00 新浪尚品 微博

  酩悦的风格简单、清爽、新鲜,所调制的混合酒没有太明显的酿酒因素的影响。

  Tête de Cuvée: 2002 Dom Perignon $150

  顶级佳酿:2002年份唐-培里侬Dom Perignon 售价150美元

凯歌香槟凯歌香槟

  凯歌香槟

  Veuve Clicquot

  凯歌香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品牌,但现在似乎有些停滞不前。数年来,这款香槟好像都没有什么变化,不过消费者似乎并不在意。

  酒的风格明亮简洁,有柑橘的芳香,略微有发酵感。凯歌香槟的顶级佳酿叫贵妇(Tête de Cuvée La Grande Dame),它将这种风格发挥到极致,口感精致高雅,回味悠长。

  Tête de Cuvée: 1998 La Grande Dame $125

  顶级佳酿:1998年份贵妇La Grande Dame 售价125美元

巴黎之花巴黎之花

  巴黎之花

  Perrier-Jou琀

  巴黎之花是另一个行销高手,我的意思是,谁不认识那个大名鼎鼎的印花酒瓶?别误会,瓶子的确很美,只是我有时候太关注它的瓶子了,而冷落了里面装的东西。

  这款酒有着浓郁的果味,特别是梨和苹果的味道,以及烤饼和酵母的深层气味。它可以作为品尝口感较醇厚的香槟的入门酒。

  Tête de Cuvée: 2004 Fleur de Champagne $125

  顶级佳酿:2004年份美丽时光Fleur de Champagne 售价125美元

Piper HeidsieckPiper Heidsieck

  白雪香槟

  Piper Heidsieck

  白雪香槟很多方面都不讨好。它不是耳熟能详的品牌,名字也很难拼写,还缺乏耳目一新的行销方案。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把酒做得非常出色。

  白雪香槟有着柑橘和酸苹果味,被温和的酵母味道、烤面包和矿物质的气息所包裹。用它来搭配鱼子酱是绝配。

  Tête de Cuvée: 2002 Cuvée Rare $125

  顶级佳酿:2002年份Cuvée Rare 售价125美元

Nicolas FeuillatteNicolas Feuillatte

  丽歌菲雅

  Nicolas Feuillatte

  丽歌菲雅香槟得益于极高的性价比,粉丝众多。他们采用低价策略开拓市场,并以上乘的品质保有自己的市场份额。

  丽歌菲雅的风格强调酒的新鲜、优雅以及爽脆的感觉。非年份极干丽歌菲雅(NV Brut)入口轻盈,略显单纯,但仍然非常好喝。

  Tête de Cuvée: 2003 Palmes d’Or Rose $150

  顶级佳酿:2003年份金棕榈粉红香槟Palmes d’Or Rose 售价150美元

G. H. MummG. H. Mumm

  玛姆香槟

  G. H. Mumm

  玛姆香槟有一款非常经典的香槟--芒庄红绶带(Cordon Rouge)。作为法国最受欢迎的香槟,红绶带商标一个世纪以来都未曾改动,有多部电影中都曾出现它的身影,令其有了永恒的意味。

  这款酒口感偏酸,中段有淡淡的柑橘香,再加上少许杏仁和酵母的味道,使其口感丰富。后味为清新的柑橘和矿物质的味道。

  Tête de Cuvée: 1998 Cuvee Rene Lalou Brut $150

  顶级佳酿:1998年份Cuvee Rene Lalou Brut 售价150美元

Laurent PerrierLaurent Perrier

  洛朗-佩里耶

  Laurent Perrier

  洛朗-佩里耶香槟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它矮胖的瓶身。如果你要把它们码放到冰箱里,一定会非常恼火。

  洛朗-佩里耶的风格除了优雅就是优雅。酒的口味丰富,但并不浓重。它纯净而生动,单宁平衡,富有层次,很好地呈现了香槟的口感和酿酒因素的影响。

  Tête de Cuvée: NV Grand Siecle $125

  顶级佳酿:非年份Grand Siecle 售价125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