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好莱坞名导大卫-林奇揭秘唐培里侬香槟新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9:33 逸香网

  好莱坞知名电影制作人、美剧《双峰镇》(Twin Peaks)导演大卫·林奇日前揭露了其为唐培里侬香槟(dom perignon)设计的新酒瓶。“创作的力量”是林奇为2003年份唐培里侬香槟及2000年份桃红设计的限量版酒瓶。

唐培里侬香槟新设计

  23日晚,林奇与唐培里侬香槟首席酿酒师李察·杰弗里(Richard Geoffroy)在洛杉矶电影制作人Luke Gilford的微电影晚会上发布了新的酒瓶设计。

  林奇的设计依据去年12月份其为唐培里侬制作的广告宣传,这是一种调整的过程,通过试验得到这样的设计,表达其核心性。

  据唐培里侬宣传部称,礼盒包装是一种魔术礼盒,符合林奇的想象力。礼盒两端的丝带可打开礼盒,这个位置的林奇主义黑白幻影代表世界的神秘不过是一场游戏。

  林奇同时也为10瓶3升装2000年份的唐培里侬香槟和10瓶3升装1993年份唐培里侬桃红设计了装饰品。

  这种限量版的包装将与10月中旬在英国市场有售,2003年份唐培里侬香槟售价约为120英镑,2000年份桃红约为240英镑。

  大卫·林奇是当代美国电影界的一个多面手,既是著名的编剧、导演,又是优秀的电视制作、摄影师、漫画家、作曲家和书画刻印艺术家。1977年,他拍摄了其电影处女作《橡皮头》(“Eraserhead”),随后拍摄的电影还包括《象人》(“The Elephant Man”,1980年)、《蓝丝绒》(“Blue Velvet”,1986年)、《我心狂野》(“Wild At Heart”,1990年)、电视剧《双峰镇》(1992年)、《迷失的公路》(“Lost Highway”,1997年)和穆赫兰道 (“Mulholland Drive”,2000年)。

  唐培里侬香槟在发布会上表示,双方的合作不足为奇,因为双方拥有很多共同之处,包括“神秘、紧张感、努力、时间、自我不断创新,最重要的是对创作力量的绝对真诚。”

  作者:Grace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