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港朗廷酒店呈献极致尝牛宴巡礼

2013年06月19日 15:03  NEEU.com

  香港朗廷酒店特意邀请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的农场经营者Steve Hansen,与餐饮行政总厨马贝侬于7月4至10日假美岸海鲜厅举办一系列以牛肉为主题食材之“极致尝牛宴巡礼”,带领客人追寻非凡的味蕾体验。

极致尝牛宴巡礼极致尝牛宴巡礼

  为庆祝美国独立日,马贝侬及其精英团队于7月4日“尝美酒牛排宴”当晚呈献共五道菜式的牛肉盛宴,包括肉质鲜嫩的意式薄切美国牛肉片、薰衣草蜜糖烤牛肋骨等,另搭配各式各样精选美国佳酿,令每一位体验尝牛之旅的客人回味无穷。

  嗜牛者除了喜爱细味牛肉佳肴外,总希望追求更深入广阔的牛肉知识,故此岂能错过7 月7日的“寻探索牛之味”,让Steve Hansen倾囊相授他多年来对有关食材的独特心得,与客人互动交流,并一起品尝小食拼盘,如美国嫩牛肉他他伴鹌鹑蛋、肉眼牛肉卷意式水牛芝士、牛肝菌美国牛肉批以及黑松露菌美国西冷牛肉。

美岸海鲜厅美岸海鲜厅

  美岸海鲜厅

  于7月5至10日,琳琅满目的牛肉菜肴将汇聚在“尚尊贵尝牛夜”,客人可尝尽多款矜贵牛肉盛宴,包括火山石烧小牛柳伴鸭肝、炭烧美国肉眼牛肉伴香草蒜味牛油、红酒烩牛肩肉卷伴辣根忌廉。另外,活动推广期间的午餐时段,主菜可升级至海盐香草烧美国有骨肉眼牛肉, 逢星期一至五另加港币$28,周末则免费享用。

  “极致尝牛宴巡礼”

  7月4 日 晚上6时30分至10时30分“尝美酒牛排宴”

  每位港币$928*(包括美酒配搭)

  7月7日 晚上6时30分至7时30分“寻探索牛之味”

  每位港币$288*(包括美酒配搭)

  7月5-10日 晚上6时30分至10时30分 “尚尊贵尝牛夜”

  每位港币$588*

Steve HansenSteve Hansen

  关于 Steve Hansen

  Steve Hansen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第四代农场经营者。他管理24,000英亩(9,600公顷)农地,而种植玉米和小麦的农场面积达6,000英亩(2,400公顷)。每年,农场管理1,300头安格斯牛和300头人工授孕的小母牛,以供应约1,250至1,275只小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