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海瑞温斯顿的夏日雪花:向日葵钻石珠宝

2013年06月20日 12:42  新浪尚品 微博

  向日葵以其热情奔放的美丽而闻名于世,它无庸置疑是大自然最出色的伟大杰作之一,它那强韧高挺的身影、闪耀着明艳亮丽金黄色泽的艳丽花瓣,以及其极度出众的完美对称,无不令历任的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珠宝设计师们深深地为之倾心着迷。

Mini Sunflower Collection 三蕊钻滴耳环,钻石总重1.98克拉,铂金底座

  经检视过往的设计草图,早在1950年代,海瑞-温斯顿便开始以向日葵为主题创作珠宝作品。在海瑞·温斯顿出类拔萃的珠宝设计师团队卓尔不群的创意美学催化之下,大自然最美丽的杰作——向日葵,以及大自然瑰丽的珍宝——钻石,有了最绚丽灿烂的完美结合。

Mini Sunflower Collection 钻石耳环,钻石总重1.59克拉,铂金底座

  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系列珠宝,完美诠释向日葵那如阳光般明媚的翦影,透过一系列当代设计且适合日常配戴的珠宝作品,如项链、耳环、手链和戒指等,完美撷取向日葵活泼跃动的生命力与热情洋溢的精神,并经由璀璨的钻石,完美绽放出向日葵名字中所蕴含的绚丽光彩。 Sunflower系列珠宝的设计特点,在于采用圆形明亮式切工的钻石为中心主石,并悉心镶嵌以8颗较为小型的钻石所形成的钻石光圈环绕于外,打造出三维立体的层次感,无论任何角度皆能让钻石绚烂的光彩相互辉映至璀璨无瑕的完美境界。

Mini Sunflower Collection 钻石链坠,钻石总重0.82克拉,铂金底座

  今年夏天,Sunflower系列珠宝持续以其生动的花朵造型与闪耀璀璨的钻石作为灵感来源,延伸出新的耳环及链坠珠宝作品,保留原Sunflower系列的三维立体向日葵翦影,但以更为精巧的比例,让配戴者无时无刻散发明亮风采。此一迷人闪耀的Mini Sunflower系列珠宝,是经典温斯顿风格的完美浪漫诠释,适宜于日常任何时刻配戴,让生活中的每个瞬间更加熠熠生辉,全系列珠宝作品并将于2013年6月开始,以崭新的比例风貌于全球海瑞·温斯顿品牌专门店贩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