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3.1 Phillip Lim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品牌商标

2013年06月20日 09:44  观潮网

  3.1 Phillip Lim品牌于日前宣布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商标,将用于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成装和鞋子等商品上。这个商标在春季的广告上正式面世,从2013年早秋系列开始采用,而其他在国际市场上销售的商品将继续采用原先的商标。

3.1 Phillip Lim品牌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商标3.1 Phillip Lim品牌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商标
3.1 Phillip Lim品牌全球标志3.1 Phillip Lim品牌全球标志

  设计师Phillip Lim的法律团队已经对在中国持有3.1 Phillip Lim商标的个人采取了法律行动,但是并未公布其身份和名字。对于为何要推出全新商标,而不向持有人买回商标权的问题,品牌发言人表示设计师Phillip Lim从2005年开始就在全球使用该商标经营,这是原则问题,品牌拒绝向持有人屈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