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纪10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8:21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纪100”餐厅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91层至93层,所有设施都在400米以上,当属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餐厅,它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餐厅、酒吧和宴会厅。

  91层可同时容纳300人用餐,分成中、西、日三个明餐区,厨房均为开放式,甜点、烤鸭、火腿等美食已盛放在透柜台中,一目了然。而餐厅设有多个包厢,最小的包厢可同时容纳6人,最大的包厢可同时容纳16人。

世纪100的内部设计世纪100的内部设计

  92层设有两间各具特色的酒吧,分别是中、西方风格,而酒吧中间的“叶墙”令人叹为观止,均由真实树叶卷成小卷后垂直粘贴而成。工作人员表示,光这一面“叶墙”装饰花费就达600万元。在西式酒吧里,顶上密密麻麻挂着一排排由塑料制成的酒瓶、花瓶等白色容器,貌似陶瓷容器,极具特色。最高的93层为宴会厅,可举行300人左右的鸡尾酒会。

  “世纪100”餐厅每周三次,都会有一大批鲜鱼在清晨飞离日本,当天下午1点到达上海机场。同时,飞抵上海的还有来自美国纽约、华盛顿和西海岸的生蚝和澳大利亚的顶级和牛。

  这些食材的共同目的地就是位于上海环球贸易中心柏悦酒店的世纪100餐厅,有人说这里是体验日本鱼生、美国生蚝和澳大利亚牛肉的博物馆。

世纪100餐厅的美食世纪100餐厅的美食

  40多种鱼生有季节性的,也有常年供应的,以前11月刚刚在日本上市的沙丁鱼当月就能在这里尝鲜。牛排专用的玻璃冷柜就摆在餐厅的一隅,很有肉感。有机南瓜汤、黑山猪排、散养春鸡、还有法国人在中国饲养的肥鸭肝通通写满菜单。世纪100将国际多元风格融会贯通,粤式烧鸭等美味也赢得不少赞誉。世纪100餐厅设在大楼的91层,金茂的尖顶就在脚下。餐厅空间高阔,设席三四百,节奏轻快的ChillOut音乐将这个巨大空间激活得灵动曼妙。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柏悦酒店91-93楼

  电话:021-68881234转  38551429

  人均消费:  645元       

  Flair顶层餐厅酒吧——在上海最高的户外露台赏月

外景外景

  位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8层的Flair顶层餐厅酒吧或许不算上海最高的,却一定是拥有最高的户外露台餐厅酒吧。

  有别于浦东其他摩天大厦中的酒吧,景观往往因为模糊不清的窗户阻隔或者金属支柱的遮挡而大打折扣。身处Flair,目光所及之处皆是景色,延绵相连的浦江画卷令人心醉神怡。当天气好的时候,你可以坐在露台上饱览全景;而当天气欠佳时,你也可以选择在室内的落地窗边欣赏美景。如果中秋佳节,与亲人朋友在此赏月,定是别有风味。

Flair顶层餐厅酒吧的露台Flair顶层餐厅酒吧的露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