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国际饭店星光旋转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8:21 新浪尚品 微博

米餐厅的露台前门M餐厅的露台

  前门M餐厅拥有令人惊叹的陈设与景致出自设计师Debra Little与Roger Hackworth之手的餐厅环境,将与沪港两地的姐妹餐厅一样令人赞叹。(两人所设计的上海外滩M餐厅与魅力酒吧,博得了业内的诸多荣誉。) 除了标志性的M主餐厅,还将设有休闲就餐区、酒吧、以及环绕餐厅四周的宽敞露台。

  前门M餐厅延续了米氏餐饮“简单高品质”的烹饪哲学,在现代欧陆菜肴中融入经典与怀旧的元素。与香港、上海的姐妹餐厅不同,前门M将全天候供应午餐,并每日提供欧式传统下午茶,开创了米氏餐饮的先例。拥有米氏10年工作经验的餐厅总经理EspenHarbitz,深喑品牌待客之道。他将带领中西合璧的专业团队为前门M餐厅的客人们营造舒适愉悦的就餐体验。

  地址:北京市前门步行街2号3层

  电话:8610-67022727

  人均:360元

  北京国际饭店星光旋转餐厅——移步换景的乐趣

旋转餐厅室内设计旋转餐厅室内设计

  位于北京国际饭店28层的星光旋转餐厅是北京市最高的旋转餐厅,地处北京的中央商务区,首都的心脏地带--东长安街上,毗邻人民大会堂,外经贸部,北京市政府,中国海关等国家机关。与各国驻华使馆和各跨国公司中国办事处近在咫尺,距离王府井步行街仅一街之遥,离天安门广场和故宫仅10分钟车程。星光旋转餐厅可容纳140人同时用餐。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精致的菜肴和优质的服务,使星光旋转餐厅赢得了四海宾客的青睐和赞誉。

北京国际饭店28层的星光旋转餐厅北京国际饭店28层的星光旋转餐厅

  餐厅距地面高度108米,旋转一周约110分钟,中秋之夜可以携家人再次细细品尝百余种精美丰盛美食,自助餐品种很多,生鱼片新鲜肥厚,口感不错。推荐菜品还有冰淇淋、三文鱼、甜品、蛋糕、烤大虾等。俯瞰京城夜景,让您在此度过一个经典难忘的中秋之夜。

  环境是这里最大的亮点——音乐舒缓,气氛轻盈,餐厅360度缓缓旋转,可以把北京的老胡同看个遍;入夜后,长安街上灯火璀璨,美景尽收眼底。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9号北京国际饭店28楼

  电话:65126688-6218

  人均消费:260元

  上海

  世纪100——在世界最高餐厅赏月

世纪100外景“世纪100”外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