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上广中秋最佳赏月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8:21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中秋佳节临近,想和家人去哪共度晚餐呢?赏月美食两不误,为您推荐八家餐厅,愿您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

  国贸三期云酷酒吧——京城离月亮最近的餐厅

云酷酒吧云酷酒吧

  北京国贸三期开业以来一直傲视群雄,位于北京最高建筑国贸大厦内的这家酒店,能看到紫禁城的全貌。来此赏月定别有风味,因为这里是北京餐厅中离月亮最近的地方。

  从第80层的云酷酒吧望出去,北京的矩形城区结构清晰可见,长安街笔直地将视线引向远方的天安门广场和故宫。据说自从国贸大酒店开张以来,位于第80层的“京城最高酒吧”和第79层的“京城最高餐厅”就成了全北京最热门的约会场所,大家都想体验一下在这栋据说“能够抵御飞机撞击”的高楼中就餐的感觉。

云酷酒吧的位置云酷酒吧的位置

  酒吧与餐厅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Adam Tihany设计,分别用紫色及红色作设计基调,80层着力体现天空般轻盈的感觉,79层则用古朴而阳刚的设计风格比喻大地。上下两层由一截螺旋楼梯连接,表达阴阳相贯、天地相通的含义。实际上,当你在国贸大厦的顶部往外看的时候,确实会分不清这里是天,还是地,你只知道自己是一种俯瞰万物的姿态。

  大堂给人的感觉金碧辉煌:地面及墙面的大理石从以色列进口,颜色呈黄色和金色;大厅的墙体外部是仿古窗棂造型,其上还镶嵌了方形金箔装饰;北端是以虎眼石镶嵌装饰的玻璃墙面,采用抽象派的手法展现中国北部沙丘的风貌;大堂顶上共有四组产自捷克的吊灯,由约600个人工吹制的彩色玻璃泡泡组成。而最引人瞩目的要属前台背后高7米的壁画,那是画家黄国强专为酒店创作的主题壁画,烂漫的山花及瀑布表现的是香格里拉神秘而浪漫的情怀。

  乘坐电梯也是个难忘的体验。直通80层的直梯,仅需40秒就能抵达,是目前国内速度最快的电梯,每秒10米的攀升速度让人产生如飞机起飞时的耳涨感,我们瞬间就抵达了位于64层的贵宾堂,在这里换乘另一部电梯进入客房。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电话:010-65052299

  人均消费:260元

  北京前门M餐厅——历史韵味浓厚

前门M餐厅前门M餐厅

  前门M餐厅亮相于历史浓厚的北京前门步行街,不知道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会不会勾起你浓浓的思乡情呢?前门M餐厅是继香港M at theFringe、上海外滩M餐厅(M on the Bund)及魅力酒吧(Glamour Bar)之后,米氏餐饮的全新力作。一脉传承的臻品佳肴、无与伦比的细致服务、优雅醉人的陈设环境,前门M餐厅将为这条历史古街带来魔幻般的西餐体验。

餐厅的美味餐厅的美味

  拥有逾600年历史的前门大街,是京城最著名的商业古街。位于前门步行街2号的前门M餐厅,与天安门广场遥相呼应。从今秋起,饕客们即可在此坐享天安门与紫禁城的宏伟景色,感受北京的历史积淀与摩登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