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有意200万收购法国葡萄园

2013年05月13日 12:11  vinehoo酒斛网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Sir Alex Ferguso)退休后,有意以200万英镑在法国南部购买一座葡萄园。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有意200万收购法国葡萄园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有意200万收购法国葡萄园

  据英国媒体报道,本周曼联宣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可能于今夏在法国南部购买葡萄园。

  弗格森对葡萄酒的热爱有据可查,在接受SiriusXM FC电台采访时,曾将“C罗”比作1961年柏图斯。

  但是从简单的爱好饮酒转向酿酒,就需要深思熟虑。波尔多咨询机构Vineyard Intelligence负责人Alexander Hall称,葡萄园投资商经常面临着一个两难决定:如果以同样的价钱,是在一个著名产区购买一小块土地,还是在不太出名的产区购买一座更大的酒庄?“付钱的人是你,因此需要投资人自己决定。”

  Alexander Hall称,自全球经济危机之后,葡萄园需求有上升趋势,葡萄园市场的回暖还要依所处市场决定。尤其是波尔多,在中国投资商的推动下,需求保持旺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