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黑桃A香槟推出50万美元皇家奢华套装

2013年05月14日 09:39  vinehoo酒斛网

  黑桃A香槟(ARMAND DE BRIGNAC)推出皇家套装“Dynastie”,定价50万美元,6月1日上市。

黑桃A香槟推出50万美元皇家奢华套装

  皇家套装相当于109瓶750毫升标准瓶香槟,含9个不同瓶型的非年份黑桃A干型香槟,从750毫升标准瓶到30升Midas巨型瓶,包括首次推出的4.5升Rehoboam, 9L Salmanazar 和12L Balthazar瓶,套装中还包含1.5L magnum, 3L Jeroboam, 6L Methuselah 和15L Nebuchadnezzar 瓶。

  皇家套装将进驻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MGM Grand Hotel)近期刚开业的餐厅夜总会Hakkasan Las Vegas,售价50万美元。与此同时,将于5月24日登陆欧洲摩纳哥亿万富翁俱乐部,标价30万欧元。

  黑桃A香槟全球品牌公关负责人Yvonne Lardner说:“我们只能制造有限的几瓶大瓶包装,尤其是30升Midas,因此皇家套装发行量也很少。”

  银行家Alex Hope与波士顿冰上曲棍球对曾分别在利物浦与康涅狄格州开启了两瓶30升的黑桃A香槟,前者当时酒吧账单高达20万英镑。黑桃A香槟的钟爱者还包括Jay-Z, Kanye West和Drake。

  黑桃A香槟酒庄由卡蒂埃(Cattier)家族创立,今年是凯蒂埃香槟家族250周年纪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