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凯特-沃什3000万出售昔日爱巢

2013年05月15日 11:56  新浪尚品 微博

  曾主演美国电视连续剧《实习医生格雷》(Grey's Anatomy)的女演员凯特-沃什(Kate Walsh)位于洛杉矶的豪宅再度挂牌出售,要价475万美元,与2007年买入时持平。2011年时,凯特-沃什曾打算以399.5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但因无人接手作罢。

凯特-沃什以4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洛杉矶豪宅
凯特沃什近照,摄于今年4月在奥地利举行的一个颁奖活动

  这座西班牙风格的花园洋房是凯特-沃什与前夫、电视制片人亚历克斯-杨(Alex Young)的婚后居所。只是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15个月,2010年即告离婚,旧日爱巢也转眼另寻买主。凯特-沃什不打算贱卖这座位于好莱坞洛斯费利兹(Los Feliz)社区的豪宅,希望能以2007年买入时的价格出手。

  

后院内有泳池和水疗池
花园里有户外休息区
房子内的格局经翻新,厨房可兼作起居室

  豪宅内的厨房与起居室合而为一,有法式落地窗直通户外青葱的庭院。后院里有spa水疗池、游泳池及包括户外壁炉在内的室外娱乐设施。泳池旁的小屋内设有浴室。院子里还有室外就餐区和室外烹饪区。豪宅主体建筑面积约550平米,楼上的4间卧室分别有自己的卫生间。由于主人好莱坞明星的身份,其中有一间卧室被改造成步入式衣帽间,用于存放她多得数不清的衣服。主卧套房和超大的客厅内都装有壁炉。除主楼外,另有一座3卧客舍,内有2间办公室、一间普拉提室兼健身房,以及一间重新装修过的浴室。

该处地产的主楼面积近550平米

  

起居室的法式落地窗可直通花园

  凯特-沃什主演的衍生剧《私家医情》(Private Practice)在播出6季后于今年早些时候收场。现在她正忙于打理2010年创办的美容和生活类公司Boyfriend。

  文章来源:http://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2324154/Kate-Walsh-puts-marital-mansion-sale--time-4-75million-price-tag.htm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