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赵薇双喜临门:票房给力 酒庄捧金

2013年05月07日 10:07  逸香网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日前在国内公映,该片首映日票房即超过4500万元,到5月1日下午票房已过三亿,赵薇成为国内首位凭借处女作票房过亿的女导演。从当年清纯率性的小燕子,到成熟优雅的影视巨星,从置业房地产到豪购葡萄酒庄……无论在演艺圈还是在实业领域,出道十余年,赵薇完成了从影视明星到跨界“赵老板”的华丽转身。

赵薇

  说生活中的赵薇,也是一个性格豪迈的女子。2007年赵薇在新西兰畅饮红酒之后,她喝的酒渐渐从‘啤的”、“白的”变成了“红的”。那次,因为拍摄《天使旅行箱》MV,她来到新西兰,被邀请到皇后镇一个最大的葡萄酒庄园参观并品尝佳酿。坐在庄园屋顶,放眼满园葡萄,品着正宗的葡萄美酒,赵薇感觉到了从来没有的快意,她一连喝了十余杯,喝得酣畅淋漓,最后酩酊入醉。

  

赵薇酒庄再获金奖

赵薇酒庄再获金奖

  回到国内后,怀念新西兰庄园的赵薇开始大量收藏红酒,一有空就邀请圈内好友到她家里畅饮,并给他们普及红酒知识。赵薇与老公黄有龙收购了法国Chateau Monlot的葡萄酒酒庄,Chateau Monlot酒庄,不但为赵薇带来奖项,更帮她获得举世知名的茹拉德红酒协会颁发的新成员骑士勋章,一跃成为红酒贵族。

  Chateau Monlot的葡萄酒酒庄出品的“Chateau Monlot 2005”葡萄酒曾夺布鲁塞尔世界葡萄酒大赛金奖。赵薇老公曾在微博兴奋秀奖状,原来其酒庄出品的另一葡萄酒“Chateau Monlot 2009”又夺得国际葡萄酒挑战大赛金奖。4月29日,赵薇老公黄有龙又在微博大秀奖状,Chateau Monlot获得了2013里昂葡萄酒大赛金奖。《致青春》票房持续走高,投资葡萄酒屡获大奖,赵薇可谓双喜临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