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休斯顿火箭队老板开豪华葡萄酒会所:会费5万

2013年05月09日 10:13  vinehoo酒斛网

  美国亿万富翁、葡萄酒收藏家、休斯敦火箭队老板——莱斯利 亚历山大(Leslie Alexander)在纽约长岛富人区开了一家葡萄酒俱乐部Soci t du Vin,会费高达5万美元(32,000英镑)。

火箭队老板开酒会所休斯顿火箭队老板开豪华葡萄酒会所:会费5万火箭队老板开酒会所

  Soci t du Vin部位于纽约市东约160公里的富人区汉普顿(Bridgehampton),定于5月25日正式营业。

  俱乐部酒吧加酒窖存储空间共630平方米,由好莱坞布景设计师Elvis Restaino设计,工程成本就达500万美元。俱乐部发言人称:“多数葡萄酒储藏设施都不是用来存放即饮葡萄酒,莱斯利希望开辟一个空间,人们不仅能储存佳酿,还能在这儿与朋友共享。”

  会员大约75人,除会费外,储藏葡萄酒要另收费。俱乐部没有餐厅,但有自助厨房,会员可以带私人厨师。

  发言人说:“汉普顿区的富豪葡萄酒收藏家越来越多,因此这是一个开设精英层次葡萄酒会所的理想之地。”“莱斯利认为,像他这个年龄段的群体空闲时间多,现在晚饭后,这些成熟的葡萄酒爱好者外出就有好去处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