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用酒揭晓

2013年03月26日 10:38  逸香网

  巴西酒厂Lidio Carraro目前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成为2014国际足联巴西世界杯官方葡萄酒供应商。

巴西世界杯官方用酒

  酒庄位于巴西南部高地产区Serra Gaúcha,酒庄第五代掌门人称,根据供应协议,酒庄将葡萄酒产量翻番,同时大幅度扩大销售。

  Lidio Carraro酒厂将以“Faces”之名推出新系列葡萄酒,该品牌归全球国际足联官方独家所有,也将用于包括世界杯在内的一切国际足联组织的赛事中。

  Faces酒标下首款红葡萄酒将于今年5月份发布。这一系列葡萄酒的详细内容将于本周Prowein展会中公布。

  Lidio Carraro酒厂主要酿造赤霞珠、美乐、坦普拉尼罗、黑皮诺和霞多丽等品种酿造的系列静态葡萄酒和起泡葡萄酒。

  酒庄营销和出口部经理Patricia Carraro称,“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巨大的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葡萄酒展示巴西葡萄酒的多样化和独特个性。2014巴西世界杯对于巴西葡萄酒在世界舞台展示其魅力是“不可错失的良机”。”

  Lidio Carraro酒厂目前收到一些世界顶级葡萄酒评论家的高度赞扬。“品醇客”顾问编辑Steven Spurrier近期参观后称,“长期以来我一直非常喜欢葡萄酒的纯净感。Lidio Carraro酒厂葡萄酒希望保护每一种酿酒品种、每一片风土的真实感,并且保持完全的巴西风格,不使用橡木桶,让葡萄酒本身来表现风土特性,而非通过橡木桶熟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