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纪梵希推出“仅限男士”香水

2013年03月26日 11:37  新浪尚品 微博

  纪梵希(Givenchy)前不久推出的一款男用新香取了一个很特别的名字:“Gentlemen Only”(仅限男士)。

纪梵希推出“仅限男士”香水

  在由热播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主角西蒙-贝克(Simon Baker)和模特卡梅隆-罗素 (Cameron Russell)主演的广告片里,男主角用自己的伞替女主角遮挡瓢泼大雨,一派骑士精神的绅士风范,传递出这款“Gentlemen Only”新香所蕴含的内在气质。

  “Gentlemen Only”散发出新颖的木头香气,清新而辛辣,能分辨出绿色蜜桔、粉红胡椒、肉豆蔻、桦树叶的味道。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