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最佳机场餐厅出炉

2012年12月14日 07:36  新浪尚品 微博

  一项由知名美食网站The Daily Meal(每日餐饮)公布的全球最佳机场餐厅排名近日出炉,西班牙巴塞罗那机场一家由米其林星级厨师领衔的餐厅拔得头筹。

Porta Gaig餐厅

  这家位于修葺一新的巴塞罗那机场(El Prat del Llobregat)的餐厅名为Porta Gaig,它的烤鸡、小牛肉和炸丸子都是米其林星级水平的菜品,在全球各个机场的餐厅里,被认为是独一份的。

  该餐厅是巴塞罗那市里的Restaurant Gaig的分店,菜品都是老板兼大厨Carles Gaig精心准备的。客人坐在极简主义风格装饰的时尚就餐区域里,可以一边享用加泰罗尼亚风味的美食,一边透过全景玻璃窗欣赏飞机起降。

  每日餐饮网站从初选的100家机场餐厅中,经过实地考察及咨询包括InflightFeed在内的美食和旅行专家之后,最终挑出31家最好的餐厅。评选的标准包括口味、风格、装修、服务水准等。

  名列前10位的餐厅除两家位于西班牙和荷兰外,其余都在美国。

每日餐饮网站评选全球最佳机场餐厅

  每日餐饮网站全球31家最佳机场餐厅名单:

  1. Porta Gaig餐厅,西班牙巴塞罗那机场

  由米其林星级厨师Carles Gaig领衔,传统加泰罗尼亚菜。

  2. Salt Lick BBQ餐厅,美国德州Austin-Bergstrom国际机场

  该餐厅的各种烤肉是真正的明火烧烤,特色菜品有烤牛胸肉、烤猪排,以及脆皮桃子馅饼、美国山核桃派和脆皮黑莓馅饼。

  3. Tortas Frontera餐厅,美国芝加哥O'Hare国际机场

  该餐厅由美国有名的墨西哥菜大厨Rick Bayless创立。餐厅以正宗的墨西哥烤三明治(叫tortas)闻名,如一款以猪肉、黑豆、奇瓦瓦奶酪和鳄梨做的Cubana三明治就非常受欢迎。餐厅还有一个酸奶吧为赶早班飞机的人供应早点。

  4. Bubbles Seafood & Wine Bar餐厅,荷兰阿姆斯特丹Schiphol机场

  该餐厅是阿姆斯特丹市内同名餐厅的分店,有葡萄酒、香槟等酒水供应,还可品尝到传统的荷兰食品,如生鲱鱼配新鲜面包和洋葱。

  5. Obrycki’s餐厅,美国马里兰州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hurgood Marshall机场

  在每日餐饮网站看来,该餐厅凭其大块蟹肉做成的蟹肉饼足以夺得第五名。

  6. Crust餐厅,美国纽约LaGuardia机场

  该餐厅那不勒斯式的薄底披萨上覆摆放精美的馅料,“以华氏700度的温度烤出完美的披萨”。

  7. Five Guys餐厅,美国华盛顿Dulles国际机场

  美国总统奥巴马是这个中型快餐连锁店的铁杆粉丝,因此Five Guys进入前10也毫无悬念。

  现做的汉堡,夹有大量丰富馅料。想要个奥巴马那样的汉堡吗?那就点奶酪汉堡夹生菜、西红柿、墨西哥辣椒,加芥末。

  8. Custom Burgers by Pat LaFrieda餐厅,美国纽约LaGuardia机场

  这个快餐店由LaFrieda家族的第4代经营,汉堡馅料以有90年历史的混合美国安格斯黑牛肩胛、牛胸肉和牛小排等原料的祖传配方制成。

  最有特色的汉堡是哪种?首推意大利辣椒、烟熏莫扎里拉奶酪、蘑菇和洋葱制成的Goodfellas双层汉堡。

  9. Encounter餐厅,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

  Encounter餐厅的装修以高耸的抛物线式穹顶构建出未来主义风格。餐厅主打加州当地新鲜特产,如Cobb沙拉用加州鳄梨、圣女果、大葱、有机白煮蛋制成,另一个蓝纹乳酪沙拉塔则用了枫熏培根、香草腌制鸡肉和酪乳浇汁。

  10. Legal Sea Foods餐厅,美国波士顿Logan国际机场

  自1981年以来,每届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总有该餐厅供应的英式蛤蜊浓汤,由此可知该餐厅的知名度。在波士顿Logan国际机场共开有4间分店。

  11. Pink's Hot Dogs (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

  12. Brasserie Flo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

  13. Plane Food (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

  14. Tagliare (美国纽约LaGuardia机场)

  15. Versailles Restaurant (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

  16. Piquillo (美国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

  17. Icebox Café (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

  18. Union Jacks Bar (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

  19. Kim Choo's Nonja Kitchen (新加坡樟宜机场)

  20. Airbr?u Brauhaus (德国慕尼黑Franz Josef Strauss机场)

  21. Globe@YVR (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

  22. La Moraga (西班牙太阳海岸Málaga-Costa del Sol机场)

  23. Cat Cora's Kitchen (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

  24. Altitude (瑞士日内瓦机场)

  25. Columbia Restaurant Café (美国坦帕国际机场)

  26. One Flew South (美国亚特兰大Hartsfield-Jackson国际机场)

  27. Anthony's Fish Bar (美国西雅图Tacoma国际机场)

  28. Tacanon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Benito Juárez机场)

  29. Dutch Kitchen Bar & Cocktails (荷兰阿姆斯特丹Schiphol机场)

  30. La Pausa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Ministro Pistarini国际机场)

  31. Tadnda Anadolu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Atatürk机场)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