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马爹利携手宝诗龙推出蓝带世纪珠宝纪念酒瓶

2012年12月10日 09:29  中奢网

  极品干邑马爹利(Martell)的世纪庆典在全球各地盛大展开,更特别与巴黎历史最悠久的高级订制珠宝品牌宝诗龙(Boucheron)合作,推出单一定制的珠宝酒瓶,在日前于摩那哥巴黎大饭店所举办的世纪庆典上首度亮相。

马爹利与宝诗龙合作推出单一定制的精致珠宝酒瓶艳惊四座

  马爹利蓝带世纪珠宝纪念酒瓶(MartellCordon Bleu Centenary Jewel Edition)使用水晶、钻石、黄金与青金石打造,以深蓝色与象牙白皮革内里的展示盒呈现,此款尊贵奢华的酒瓶,体现出两大具有法国血统的品牌,百年来的精湛工艺。

马爹利世纪珠宝纪念酒瓶于摩那哥巴黎大饭店首度亮相

  象征马爹利的金色燕子,优雅地衔着深蓝色巧妙连结成100的缎带,两个相连的0更具有无限的含意,瓶身上的的圆形酒徽是为Boucheron向来最引以为傲的精美雕工呈现。

马爹利优雅的金色燕子衔着深蓝色缎带庆百

  此款马爹利蓝带世纪珠宝纪念酒瓶在全球巡回展示结束后,将会在中国进行拍卖,预估价值超过10万英镑,马爹利世纪经典工艺将再次吸引众人的目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