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隆重开幕

2012年12月08日 13:44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2月7日,北京)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秉承“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和传承百余年的威士忌文化精髓,在北京精心打造的迄今全球最大的奢华威士忌文化朝圣地盛大开幕。这是继去年成功推出上海尊邸™之后,尊尼获加®在中国打造的又一全球旗舰型威士忌综合体验中心。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全景图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 ─ 迄今全球最大的奢华苏格兰威士忌文化朝圣地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坐落在前门大街23号,位于象征中国古代至高皇权的中轴线南段,为尊尼获加®在中国的品牌发展增添了一抹尊贵、隆重的色彩。北京尊邸™共四层,占地约1400平方米,是迄今全球最大的奢华苏格兰威士忌文化朝圣地。尊邸™除了为会员提供专属的私人空间,还将设立面向公众开放的空间,从而为更多顾客提供综合的高端品酒体验。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负二楼:酿吧入口处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二楼:尊酩廊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一楼:蒸馏模型

  尊邸™奢华的装潢及巧妙的空间设计,极大提升了来宾的威士忌文化体验。以“威士忌酿造之艺”为设计主旨,无论是还原的尊尼获加®最原始的店铺装修风格、酿造威士忌所用橡木制成的地板,还是以铜质雕刻诠释出的威士忌蒸馏过程,无不让人深刻感受到苏格兰威士忌的文化底蕴和精髓。

  尊邸™为莅临的顾客提供限量版珍藏威士忌酒的购买服务。特供精选的尊尼获加® “荣耀时代”系列威士忌,是融汇了多种罕见单一麦芽的顶级威士忌,通过精湛的调配工艺,还原了不同时代的经典味道。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尊邸™还将陆续推出限量版珍藏威士忌,专供尊邸™宾客购买。在为贵宾提供的专享“首席调配师工作室”,则可品鉴到苏格兰威士忌精湛的酿造工艺以及完美的调配技艺。

  除了富丽堂皇的装潢、市场罕见的顶级威士忌酒以外,尊尼获加®尊邸™还推出了订制化的会员专属威士忌储藏柜、首席调配大师调配的私人专属威士忌酒,以及尊尼获加®特聘主厨烹调的以威士忌为灵感的极致奢华盛宴等服务,为每位莅临的来宾提供全方位的互动感官体验。

尊尼获加®北京尊邸™的核心团队(从左至右)——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有限公司中国营销总监MarkEdwards、帝亚吉欧亚太区首席营销官JamesThompson、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JimBeveridge、尊尼获加®品牌总监、尊邸™总经理刘明辉LawrenceLaw、以及尊尼获加®尊邸™行政主厨Phoebe

  全新商业模式奠定尊尼获加®在中国市场的成功

  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酒类市场销售额达4200亿,洋酒为100亿,占比仅2%,而中国目前持有现金超千万的人群已经超过了百万,高端市场消费潜力巨大。近年来,中国消费者追求定制化、特色化高端生活方式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从满足于彰显地位的优越感,转而寻求更全方位的消费体验。

  “永远向前”的尊尼获加®也深刻意识到,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影响消费者饮酒习惯,以及培养潜在顾客方面,还要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将品牌打造的重心放在与核心用户群的深层沟通上。不仅让尊尼获加®的贵宾切身感受到品牌精神,更鼓励其养成全方位品鉴威士忌及其文化的习惯。尊邸™这种创新商业模式的建立,有效的帮助尊尼获加®由品牌精神的布道者,转变成顾客的文化顾问和伙伴,使苏格兰威士忌文化伴随并融入消费者的精致生活。

  于2011年5月落成并投入使用的上海尊邸™作为亚洲首个威士忌文化朝圣地,凭借创新的奢华威士忌商业模式,在开业第一年就取得了积极的市场反响,已经接待了来自全国的4000名高端消费者。自上海尊邸™开幕以来,尊尼获加®顶级威士忌的销售业绩较上年同期增加64%,同期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销售也取得了45%的增长。

  尊尼获加®开创的尊邸™——以“威士忌综合体验中心”为主旨的全新商业模式,为尊尼获加®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帝亚吉欧亚太区总裁Gilbert Ghostine表示“尊尼获加®上海尊邸™已成为尊尼获加®在亚太地区最成功的商业创新案例。这不仅提供给消费者难忘的旅程,更是尊尼获加®商业上成功的一笔。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新落成的北京尊邸™,提供给更多消费者更奢华的服务。尊尼获加®希望将尊邸™这种商业模式,推广到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续写‘永远向前’的百年传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