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十款极端奢华的蛋糕(二)

2013年01月22日 07:13  新浪尚品 微博

 5)奢华巧克力蛋糕

  这款十四英寸高的现代式蛋糕自然价格不菲。它于2006年出现在日本大阪的一家商店里,表面装饰了50克拉的钻石颗粒,其价格为10亿日元(约一千一百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皇室婚礼蛋糕

  6)皇室婚礼蛋糕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礼自然非常奢华。八层婚礼蛋糕裹上了奶油和糖衣,并装饰了约900朵由糖制成的花。整个制作过程花费了五周多时间,其价格为78,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婚礼蛋糕在他们结婚一周年时以1,375美元的价格得以拍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苏丹黄金蛋糕

  7)苏丹黄金蛋糕

  1,000美元的苏丹黄金蛋糕也是一种奢华的体验。它由伊斯坦布尔的塞拉宫凯宾斯基酒店制作,顶部放有焦糖化的黑松露,并覆盖着重24克拉的金叶子。蛋糕里面填充了在牙买加产朗姆酒里浸泡了两年的无花果、杏和梨,整个制作过程需要花费72个小时。因此如果有幸能够品尝到,就尽情地享受每一口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名贵首饰蛋糕

  8)名贵首饰蛋糕

  蛋糕大师巴迪-瓦拉索和纽约社交名媛德瓦拉-罗斯(Devorah Rose)一同制作了这款特殊的蛋糕。为了纪念“德瓦拉钻石盛宴”,她和瓦拉索设计了一款装饰有名贵首饰的蛋糕。这些首饰由钻石、红宝石和翡翠制成,该蛋糕的价格为3,000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温莎公爵夫妇婚礼蛋糕

  9)温莎公爵夫妇婚礼蛋糕

  温莎公爵夫妇1937年结婚时的婚礼蛋糕在1998年以拍卖的形式出售,买主并没有什么显赫的地位;其价格为30,000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铂金蛋糕

  10)铂金蛋糕

  日本糕点大师Nobue Ikara's设计制作的多层蛋糕装饰了铂金链、项链、胸针、坠饰和可食用的箔片。该蛋糕是2007年专门为日本女演员菊地凛子、模特熊泽千绘等演艺女性制作的,主要是为了吸引女性购买铂金首饰,价格为13万美元。

  (翻译/斯年  来源:http://www.thedailymeal.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