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十款极端奢华的蛋糕

2013年01月22日 07:13  新浪尚品 微博

  经典的白色海绵蛋糕以鸡蛋、糖、面粉和水为原料制成。为什么当你筹备婚礼或者准备大型派对时,一个蛋糕有可能花费数千、甚至上百万美元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制作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礼蛋糕花费了工人们5周时间

  如果你在蛋糕上装饰钻石和红宝石,或者在可食用黄金里放置二十束牡丹花,你可以想象你的蛋糕将是怎样的价格。由于夫妻们和私人公司在蛋糕制作方面的想象力越来越丰富,下面的婚礼蛋糕自然会让你感到惊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非洲”蛋糕

  1)“非洲”蛋糕

  为了展示自己对非洲的热爱,东京一位珠宝商把这款黑巧克力蛋糕做成了非洲的形状。为了进一步展示自己的热爱,他还在上面装饰了2000颗钻石。至于它的价格,则高达500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海盗的梦幻

  2)海盗的梦幻

  这款蛋糕被称为“海盗的梦幻”,由艾特肯斯彭斯酒店集团和传承酒店的集团技术发展大厨Dimuthu Kumarasinghe设计制作而成。这款十层蛋糕的每一次都有着不同口味,其中包括肉桂、西葫芦、南瓜、椰糕和开心果口味。它的外形像一艘海盗船,并装饰蓝宝石等珠宝和项链、指环、手镯。其价格为3500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闪亮金蛋”

  3)“闪亮金蛋”

  英国钻石商人卡尔-魏宁格(Carl Weininger)展出了一款由Lindeth Howe Country House酒店制作的蛋糕。它的外形像一枚俄罗斯彩蛋,这本身就已经很昂贵了。这款巧克力蛋糕填充了桃子、桔子和威士忌,并裹上了一层香槟果冻和松饼。其顶部还镶有金叶子和一枚两克拉的钻石,其价格为35,000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白蛋糕

  4)黑白蛋糕

  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NBA明星克里斯-亨弗里斯(Kris Humphries)的婚礼花费巨大,但不幸的是他们的婚姻仅维持了72天。他们的婚礼花费了一千万美元,而婚礼蛋糕也同样价格不菲。据称,六英尺(约1.83米)高的黑白款蛋糕模仿了皇家婚礼蛋糕,其价格为20,000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奢华巧克力蛋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